偶像唱作人李俊毅新单《100个梦想》全网发布 兄弟情深不负韶

2018-10-08 09:27 来源:
  今日,偶像练习生中最具音乐创作实力偶像——李俊毅全新单曲《100个梦想》数字音乐全网发布。一首宁静的钢琴演奏,伴着李俊毅温暖而富有磁性的声线缓缓释放。抒情却不娇柔将偶像练习生,一群被粉丝的爱呵护包围且才华横溢的大男孩们,共同成长历程中的喜怒哀乐娓娓道出。李俊毅用他的歌声小心翼翼的爱着一切——因为珍惜!用他的歌分享着其中的快乐,骄傲,还有难过。这首歌曲的精髓就在情绪清淡如茶却沁人心脾。正如李俊毅的品性,默默的呵护着爱的一切,却不张扬,却耐人寻味。独自听完心碎挣扎却是满满的对梦不放手。情绪亦是显得很内敛愈很沉淀。让听者不禁联想,怎样的夜深人静时候,他写下了对100个兄弟们情深意切的祝福。歌词简单到戳心,每段旋律都能触碰到追梦者心中最柔软的角落。

  众所周知,李俊毅也曾在韩国做练习生,他听见过质疑,见识过偏见,却始终记得自己要属于舞台。《100个梦想》是100个偶像练习生兄弟共同的梦。

  李俊毅作为偶像练习生中唱作力最强的实力派idol,不仅拥有音乐制作硕士学位,圈中好人缘;更拥有丰富的音乐幕后实战经验,他曾担任韩国知名男子偶像HISTORY中国公演声乐指导、录音指导;韩国 BIGSTAR偶像团体 RAEHWAN MIXTAP  主打歌制作及录音,王俊凯生日派嘉宾节目指导,韩国MBC”DREAM CONCERT “音乐指导等。

  单曲《100个梦想》作为李俊毅即兴呼出的一首序曲,愿所有在梦想路上狂奔的男孩女孩——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