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格格骗走360万 自称能开清朝国库!

2018-10-08 09:27 来源:

  假扮格格骗走360万,自称能开清朝国库!山东菏泽的聂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位清朝“皇族格格”。对方自称是格格,掌握着清朝国库的开库权,说投资360万把国库打开,就能回报3.6亿!更离谱的是,聂女士竟然真的相信了这一明显的骗局上了当,真得给对方打过去了360万。
  之后在对方后来没有了动静,大姐才反应过来自己上当受骗了,赶紧报警。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追查,终于在外地抓捕了犯罪嫌疑人梁某及其同伙。据警方介绍,梁某为偿还高额债务,与另外一人假扮“格格”,谎称投资,实施诈骗。目前警方已经追回了100万,交还受害人。
  在生活中,大家不要相信陌生人,不要贪小便宜。首先现在电话诈骗是现在社会里面最普遍的一个现象,所以要记住任何不知名的电话,不要随便的告诉自己的个人信息。电脑的诈骗现在也很多,其实预防的主要办法就是我们不要轻易的登陆一些不知名的网站,搜索网站的时候要是有百度一类正规引擎,大家一定要注意。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