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爱可以任性吗?《失宠王妃之结缘》告诉你的真相

2018-10-08 09:27 来源:

  今天是女神节,祝福每一位妻子,每一位母亲,节日快乐。

  每个任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宠她的男人,这个男人要么是他的老爸,要么是爱他的男人。可爱天真,那是老爸宠出来的。老爸对女儿的宠爱,绝对是毫无保留的。就像《失宠王妃之结缘》里原学士对月筝可以说是宠爱有加,让月筝性格天真单纯,心地善良,甚至看不得其实与她并没有多少关联的凤璘受苦,小小年纪就想着要陪伴和照顾凤璘的想法,可这也造成了月筝在感情路上的一波三折。

  不得不承认,女人选对了人,便能幸福、温暖、吃喝不愁地度过一生,一旦选择失误,泪水再多也无济于事。所以,有人说,对于女人来讲,选择比努力重要的多。所以啊,女人如何做选择,也是门学问。

  自古英雄爱美人,美人又何尝不爱英雄,有爱却有点小任性的原月筝一心深爱大皇子凤璘(高云翔 饰),却看不到对她一往情深的太子凤珣(黄宥明 饰),更看不到被她善良所吸引的猛邑国九王子隽祈(李雅男饰)虽然最后得偿所愿嫁给了心爱之人凤璘,但婚后的日子却不尽如人意。

  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无忧无虑的幸福女孩,对始终够不到的那个人的那种执念虽然可以理解,但是对身边的爱却始终处于忽略的状态。父母开明、兄长友爱、师傅偏心、青梅竹马的爱人、共患难的蓝颜………..可以说在这个故事里,原乐筝是最幸福的那个,却也是最不幸的那个。因为凤璘儿时一句“要娶举世无双的女人”的戏言,她上山拜师苦学数载只为成为他眼中举世无双的女人,这是努力,却也是任性。

  而当原月筝闯入凤璘的世界,两人也曾有过短暂的幸福时光,但这份幸福却因为凤璘的野心而被画上了句号。娇憨少女原月筝想要的一直很简单,只想对凤璘好,给他温暖和家,与他相伴余生都在边关度过。尽管一次次被凤璘漠视、推开、甚至是无情地呵斥,她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包容。这是努力,却还是任性。

  最后即使洞悉了凤璘的决心,原月筝也义无反顾决定支持。即使是知道杜丝雨,在她回京后初遇杜丝雨时,她隐隐约约意识到凤璘以后也许会娶她,但她的自信与努力都让她以为她会永远是凤璘的妻子,只是最后那一箭狠狠地震碎了她所有的幻想,展开一卷残酷的现实,最后的醒悟让她开始成长。原月筝受尽情伤之后独自一人去往异国,让父母亲人为之伤痛不已。这更是另一种努力,却还是同样的任性,因为月筝知道,会有那样包容她的怀抱等着他,所以她可以任性的选择离去,而不是去面对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

  月筝虽被凤璘救活,但她再不愿与凤璘见面,过往爱恨辗转成空,她的眼中,不愿有凤璘的倒影存在,她的心里,不愿有他的角落残留,她的人生,只想一切重头开始。月筝重生后与凤璘在异国他乡的第一次见面,两人心中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尽管千万种选择她可以做,在凤璘不懈的努力下,她还是回到凤璘身边。看似凤璘做了很多,可实际上如果没有月筝给予凤璘机会,他们之间的复合之路永远会遥遥无期。这还是月筝的努力,更是月筝的任性。

  美国心理学家威廉科克的研究表明,任性是一种心理需求的表现。女性较重视关系,最害怕被抛弃。所以,女人的轻吟薄怒、花拳绣腿、刁蛮任性不过是缘于女人对爱、对关系的渴求。她们不过是想引起对方的注意,渴望对方的呵护与宠爱,试探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和分量。没有一个女人会向没有感情作为铺垫的男人撒娇、任性。其实女人的任性不是看你肯不肯忍让她,而是想知道你到底爱不爱她?到底有多爱她?因此,越是陷入爱河中的女孩越任性,在喜欢的人面前的任性连自己都控制不住,因为她们渴望男人来哄自己。

  一个女人,正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老公爱她,所以她才会比较放肆,因为她知道自己就算自己发发脾气,老公也会让着自己,会听自己的话。如果她没有碰到一个爱她宠她的男人,她反而还要看男人的脸色行事了。

  月筝拥有父母兄长、家人朋友特别多的爱,虽然任性的做了很多由着自己性子来的事情,但是也在这其中尝到了苦果,只有尝尽苦涩之后才会懂得珍惜甜蜜的味道,《失宠王妃之结缘》的故事,告诉我们,珍惜眼前人,不要随性而为,甜美与幸福才会用伴我们身边,希望天下的女神们都永远爱自己所爱,幸福才会更长久。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