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原生之罪》杀青 见生日祝福大呼感动

2018-10-08 09:27 来源:
  经过紧锣密鼓地拍摄,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终于接近尾声。5月1日,白冰饰演的女二号“吴文萱”戏份正式杀青。据了解,此次白冰大胆突破,尝试多面复杂的“原罪”人设,生动演绎“罪恶”背后的心理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组人员的关照下,白冰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杀青当天,《原生之罪》剧组人员不仅贴心献唱生日快乐歌,还将庆生过程用镜头记录下来,制作“感动满满”的生日祝福视频。视频中,翟天临、尹正等主创人员共同为白冰献上祝福,既赞叹白冰的努力,也祝福她越来越美。翟天临对白冰说:“我能感受到你的努力,你的认真,你对于职业的负责,非常喜欢跟您这样的演员合作。”看到这则用心制作的视频,白冰大呼感动,她在某社交平台表示:“飞了十个小时,刚落地,收到这个视频,感动到快哭了。”据悉,白冰的《爱情进化论》、《原生之罪》等作品将会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女神的精彩表现!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