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女孩”眼中的爱奇艺粉丝嘉年华:泡泡才是C位玩家

2018-10-08 09:27 来源:

  “钱正昊 腰力”、“秦奋 不服老”、“冯薪朵人生第一块运动奖牌”……。4月29日,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的精彩cut频频出现在当晚的热搜榜上。

  这个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专属的“PPF运动场”里,近万名来自泡泡社区的粉丝齐声欢呼,44位爱豆一起下腰、袋鼠跑、接力赛,展现运动技能。

  除去寻找正式赛程中的乐事,活动现场的粉丝和直播屏前的粉丝都纷纷开启了显微镜模式:“Jeffrey 胸肌”、“陆定昊 托脸”、“徐明浩 新朋友”……将候场区爱豆的一举一动都收入眼。而在候场区,还出现了一只当晚最让人羡慕的“团宠”。

  这只熊猫来自爱奇艺泡泡社区,看似在运动场内闲晃的它,却凭借呆萌的外表被捧为主场C位。路过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忍不住停下脚步和它打招呼、逗它玩。

  还有网友拍下了它与另外两只玩偶的背影,为他们脑补出了一场大戏,配文:“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

  当晚,新“团宠”还依据泡泡粉丝心中各位爱豆的样子,为在场的艺人们颁发了“年度泡泡idol奖”。其中,朱星杰、Jeffrey、秦奋、周彦辰、周锐被评为流量话题王;周洁琼、李希侃、郑锐彬、徐圣恩拿下了实力宠粉奖;陈哲远、文俊辉、张铭恩、张子枫是泡泡粉丝心中的爆款maker;陆定昊、董岩磊、何东东、娄滋博为艺能担当;精通各项才艺的程潇、罗正、韩沐伯、秦子墨、姜京佐拿下了花样特长生奖;钱正昊、杨非同、李让、靖佩瑶、李长庚是行走的CD;舞所不能奖颁给了徐明浩、林超泽、余明君、Young G、左叶。此外还有,易安音乐社和SNH48分别拿下了宝藏男孩奖和宝藏女孩奖。

  除了定制版泡泡奖杯,得奖的艺人们还各收获了一只由泡泡社区粉丝精心制作的表白杯。杯子的内侧印着各自泡泡圈粉丝对他们的告白。对此,泡泡社区粉丝说道:“希望他们在每个醒来的早晨,每次口渴、需要能量时都能看到来自我们的鼓励与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