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助阵艾瑞泽5+强音酷跑节——打造运动+时尚IP,逐梦青春

2018-10-08 09:27 来源:

  2018年3月18日,伴随韩庚及尚雯婕领跑的第三季强音酷跑节欢乐开启,奇瑞汽车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在广州海心沙隆重上市,共2款车型,价格分别为: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1.5L MT售价7.09万元,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1.5L CVT售价7.89万元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实力进化,致敬青春
  艾瑞泽5是“为年轻而生”的车型代表,自2016年3月上市17个月便迅速突破20万辆;它采用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配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M.E.C轻量化车身,全车全时覆盖4G-WiFi, VOS全时语音功能;同时辅之以低油耗、大空间、五星安全,这些都使艾瑞泽5成为家轿市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在上市两周年之际,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本次隆重上市,这是自身强大实力的进化和升级。它拥有10项全车品质进阶:新增17吋超大运动亮面轮毂、时尚动感红色卡钳、运动大鲨鱼鳍天线,另有极速动感导流尾翼、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3大时尚运动套件”可选装。

  此外,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还在内饰、配置方面升级,新增全新高档运动舒适皮座椅、运动金属踏板,提供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进一步彰显领跑同级的品质。
  在本次强音酷跑节上,热舞开场之后,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酷炫亮相;韩庚热情参与新版型介绍环节并与观众充分互动;最终公司领导公布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售价区间为7.09万-7.89万元,其中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1.5L MT售价为7.09万元,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1.5L CVT售价为7.89万元。

  韩庚及群星——热力对决,领跑青春
  本次强音酷跑节是奇瑞汽车联合中国移动咪咕善跑举办的大型炫酷夜跑活动,强音酷跑节从2016年至今已举办三届。本次酷跑节的主题是“致敬青春”,将从3月18日到6月2日,相继覆盖广州、郑州、西安、长沙、武汉、重庆6大城市。
  本次广州站首站活动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韩庚率领的“青春队”和尚雯婕率领的“酷跑队”热力对决。一个是《前任》系列中的风流浪子孟云,也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林静,另一个是电音女王、“最佳女歌手”,可以说,二人同时是“颜值+实力“的代表;这二点也是当晚同台亮相的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和瑞虎5x共同的特色。3月18日,二人领跑的队伍在广州海心沙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说是“地球上最炫酷的5公里”也不为过。

  5公里的酷跑之后,以“致敬青春“为主题的劲爆超级演唱会热辣开启,诸多明星轮番上台,嗨翻全场。其中包括韩庚、尚雯婕、金莎、SNH48 等,为选手奉上热情的现场表演,同时助力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实力上市。

  艾瑞泽5+强音酷跑节——打造运动+时尚IP,逐梦青春
  持续进行三届,”强音酷跑节“以当下最时尚的方式演绎青春梦想,已经成为艾瑞泽5与年轻车主沟通的平台,成为集“汽车”、“音乐”和“跑步”三元素于一体的又一全新大IP。
  同时,在洞察年轻人内心需求的基础上,在延续“强音酷跑节”节目的同时,艾瑞泽5产品也不断迭代。在2017年第二季”强音酷跑节“中,艾瑞泽5运动家轿艾瑞泽5 SPORT接力,并开启“百万助跑公益计划”,鼓励年轻车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而2018年第三季“强音酷跑节“,艾瑞泽5携手新搭档、奇瑞全新力作瑞虎5x共同演绎年轻精彩。自去年9月上市,瑞虎5x以“好开又聪明”的产品优势成功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的上市,必将进一步垫定奇瑞汽车在主流家轿市场的重要地位;致敬青春,实力敢闯,也必将成为艾瑞泽5车主及有梦想的年轻人共同的座右铭。
  未来,艾瑞泽5将创造更多精彩,与有梦想的年轻人一起,持续致敬、领跑、逐梦青春,并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