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五店同步开业 金螳螂·家继续深耕市场布局

2018-10-08 09:27 来源:

  6月16日,金螳螂·家上海徐汇店、重庆江北店、厦门店、沧州店、金华东阳店,截至目前共在全国布局155家门店。
  深耕加密,加快全国市场布局
  2016年,金螳螂·家在全国各地有64家门店;后续全面铺开,点面结合,截至今日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155家。2018年金螳螂·家将延续2017年的计划,不断加密一二线城市布局,同时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加快全国市场布局及品牌影响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家装体验。
  此次,金螳螂·家新开设的上海徐汇、重庆江北、厦门、沧州、金华东阳门店,进一步完善了国内各地区的市场布局。未来,金螳螂·家将会在更多的城市开设门店,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家装服务。

  全屋整装4.0,更关注家装的生命力
  过程繁琐是家装消费者苦恼的家装的一大元素,找设计、跑建材、盯施工等等,都在不断消耗着时间和精力,让人身心疲惫。
  金螳螂·家全屋整装解决方案,打通了家居全生命周期,对硬装、软装、智能、健康、舒适等各环节的产品进行整体设计,无论客户是处于渴望将自己从装修冗长低效体验差中解放出来,还是处于对智能、健康、软装等方面有所改造,金螳螂·家都能满足客户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据了解,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0延续“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个性化服务”的产品组合模式,基准包主材产品相比3.1产品增加三分之一,厨卫产品方案数量相比增加了一倍,在打造高标准的空间配置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自由搭配的空间。
  我装修,你放心
  金螳螂·家充分利用金螳螂在装饰领域25年来的经验,大规模整合各类资源,再结合家装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了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金螳螂·家整合全球材料商,去中介化,实现产品F2C,将产品直接从源头到消费者家中,拒绝各种灰色收入,保证了高性价比。另外,施工环节也是很多消费者一直关注的,在金螳螂·家针对施工班组我们吸取了金螳螂的施工管理经验,制定出符合家装行业特点的50/80管理体系,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过程中,金螳螂·家的消费者可以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通过手机APP监测进度,既节省了时间精力,又透明了施工过程。并且还有五步质检流程层层把关,确保每道工序的施工质量,实现对消费者的完美交付。
  金螳螂·家目前有155家门店,每一家门店都是直营店,传承了金螳螂“不转包、不挂靠”的原则,目的是为了保证每一个工地的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服务。
  开业惊喜福利,优惠绝对超值
  为庆祝开业盛典,金螳螂·家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福利。新开门店样板房征集福利,限时主材升级,更有金蛋豪礼,优惠多多,具体详情内容欢迎到店咨询。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