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雪肌无瑕气垫霜全新上市,零重力零瑕疵打造“新肌”girl

2018-10-08 09:27 来源:

  三月的天气还有些微凉,轻薄靓丽的春装已经被爱美的妹纸们穿上身以宣告春天的来临,而自然白皙又轻盈持久的裸感妆容更能让人感受到春天的生机与活力。欧诗漫珍珠幻亮雪肌无瑕气垫霜全新上市,裸感美妆神器,打造 “零重力”、“零瑕疵”的盛世美颜,让你在这春日的暖阳中惊艳亮相,美到犯规,成为令人瞩目的青春焦点。

  轻盈无暇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但是一下就被看出用厚厚的粉底堆出来的“面粉脸”比素颜更可怕。欧诗漫珍珠雪肌无瑕气垫霜粉更轻、更细、更贴,轻盈网状覆盖、完美遮瑕,打败痘痘暗沉,360度捍卫你光彩照人的自然美肌,让人离得再近也看不出妆感。

  清爽持久

  天气渐渐转暖,脱妆成为了所有女孩子们一个常遇的尴尬问题,当精心擦了好久粉底、隔离、BB霜经过肌肤自身的油脂分泌、外界的空气“污染”等诸多因素影响,完美的裸妆就像脱皮一样花了。这款欧诗漫气垫霜采用具有吸附皮脂功效的球型粉体,告别油光、黏腻,表现出清爽细腻的服帖妆效,就算一整天不补妆也能保持肌肤的完美状态。

  提亮防护

  作为欧诗漫家族的新成员,怎么能少得了珍珠呢!这款珍珠幻亮雪肌无瑕气垫霜,融入珍珠美肤精华,天然植物提取物,一款多能,美白、保湿、净化、修复、抗衰统统搞定,美肤护肤一次完成,这种白皙透亮的健康珍珠肌可不是拍照APP中的磨皮美白功能键能带给你的哦!

  你还在为肌肤问题而担忧吗?你还在为晕妆而苦恼吗?聚会趴体的你还在一直补妆吗?NO!欧诗漫珍珠幻亮雪肌无瑕气垫霜,让妹纸们妆感轻盈如太空漫步,臻美雪肌如珍珠璀璨星斗,极致遮瑕“零烦恼”的去享受生活,逐梦青春。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