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最新单曲《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电台首播 华晨宇量

2018-10-08 09:27 来源:

\

  华语天后莫文蔚(Karen)最新单曲《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今日起(5/7-5/9)在Hit FM全球首播,动感101、中国歌曲排行榜也同步首播,新歌将于5月10日数位上线。《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力邀华晨宇(花花)量身谱曲,还请到合作长达20年、全世界最了解莫文蔚内心世界的金曲作词人李焯雄填词、亦是金曲制作人的荒井十一操刀制作,乐坛不可多得的钻石组合呕心打造,一首荡气回肠的悲情恋曲就此诞生。继上一首单曲《慢慢喜欢你》爆红之后,莫文蔚再一次拿出“秘密武器”惊艳听众。
   Karen与花花的相遇,源自于两人一同参与音乐类选秀节目《天籁之战》,一开始她对这个年轻的孩子了解不多,只知道他是个人气很旺的新声代音乐人,随着节目的进行,华晨宇散发出的独特光芒,不但吸引了众人,也让莫文蔚为之惊艳,“这小子的音乐能量无可限量!”而私底下两个认真又不做作的人,在经过节目第一季三个月的相处后,自然也成了会谈天说地的好朋友。当第二季两人再度合作时,Karen也开始筹备庆祝25周年的新作品,非常欣赏华晨宇的她,第一时间就向他邀歌。没想到的是,Karen才一开口,华晨宇竟腼腆地说:“其实早在认识你之前,我就已经写好了一首demo叫做《莫文蔚》,现在终于可以交给你唱了!”Karen惊喜万分,感叹这缘份实在太不可思议。
    莫文蔚很珍惜和华晨宇的友谊,爱才惜才的她,甚至有个远大的理想,就是制作一部歌舞剧,并锁定与奇才华晨宇合作,借这次合作歌曲《半生缘(我们在这里相遇)》的契机,Karen也亲口对花花吐露心声,邀花花一起“入梦”,而他也爽快应邀,为歌坛再添佳话,两人后续的合作也令人万分期待。
  在这之前,莫文蔚正迈入歌坛第25年,紧锣密鼓筹备个人最新巡演《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6/23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引爆。此外,为了回顾Karen出道25周年每一个经典时刻,“莫文蔚25th周年”网站(karenmok25.com)正式上线,网站将公布最新独家讯息,也将设计多款华丽活动,一起庆祝莫文蔚25周年专辑倒计时。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