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HIPHOP LIVE新赛季三轮战罢,激战引爆中国说唱新能量

2018-10-08 09:27 来源:

  2018年4月4日,CHINA HIPHOP LIVE 第二季赛事由首季季前冠军争夺战拉开帷幕。

  五位冠军强力争夺者:还魂散、BECAREFUL(小心)、K.A咔咔、阿童木以及FREE.D之间,展开了一场属于说唱歌手的荣誉之战;中国HIPHOP先锋人物Webber(王波),澡堂帮创始人大狗(王可)和摩登天空元老级人物申焕明三位“HIPHOP隐世高手”坐镇评委席,沙场点兵;经过激战,最终还魂散凭借经典的OLD SCHOOL风格成功走到最后,一举问鼎首季季冠军。

  比赛是残酷的,但在这场中国HIPHOP盛会中,我们更多看到的是逐渐优秀成熟的说唱音乐作品以及中国HIPHOP全新文化面貌与新能量的爆发。

  CHINA HIPHOP LIVE第二赛季首轮比赛“逐鹿中原”由三场淘汰赛组成,36位说唱歌手在三场赛事中分成三组,每组十二人,当晚比赛现场会直接淘汰四名RAPPER,最后形成“36进24”的局面。

  作为新赛季首轮赛事,“逐鹿中原”4月14日、4月21日和5月5日三场淘汰赛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每一场比赛中来自不同地域选手音乐作品间的碰撞、评委们细致入微的全面点评以及享受HIPHOP现场的认真观众,塑造了一个态度端正且充满正能量的优秀现场舞台。

  胜败乃兵家常事,比赛永远残酷但在其中我们不乏看到中国HIPHOP的未来与尚欠细致打磨的潜力作品;规则只是规则,可真实而出色的音乐结晶会得以保存;我们在期待未来中国HIPHOP宏远未来之时,也看到了由CHINA HIPHOP LIVE诞生的一股势不可挡的中国说唱新能量。

  5月12日与5月19日,CHINA HIPHOP LIVE即将开启新一段“过关斩将”的“24进16”赛事,白热化愈加激烈,依旧是风格迥异的参赛选手与“高人”评委阵容;究竟谁能够脱颖而出?谁又会遗憾离开比赛现场?让我们在逐渐升温的五月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