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空战世纪玩转军事与空战两大阵地

2018-10-08 09:27 来源:

  游戏的世界如火如荼地竞争者,新旧游戏的交锋也非常激烈。老游戏占据了粉丝稳定、知名度高的优势;新游戏占据了创新、角度新的优势。不过,无论是新游戏还是旧游戏,想要得到粉丝们的肯定,就必须有自己的优势在。近日,龙马空战世纪双服开战,网页版、手机版都有大批玩家入驻。
  作为一个以空战作为题材的全概率射击游戏,龙马空战世纪有非常强大的优势,它以极强的火力来袭,为喜欢军事游戏和战争类题材游戏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玩耍机会。那么,龙马空战世纪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画面精美,制作精良
  如今的游戏在制作时都投入了不少,龙马空战世纪也是难得的精良之作。游戏的画面设计非常真实专业。游戏场景完全是根据真实空战战场原型设计,并且使用了3D技术,画面动画逼真,场景栩栩如生。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团队在制作时将游戏的质感提升到了非常高的档次,为了体现游戏的专业性和战争属性,游戏中加入了从古今中外共提供了83款战机,并收录从第一次世界大战至今共计超过100款的真实战机资料和历史说明,这为游戏增色不少。
  技巧众多,操作感强
  龙马空战世纪的游戏技巧比较多,游戏设有不同倍数场的6款战场背景、5款不同等级的航炮、自动与锁定射击功能、累积Jackpot大奖等。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操作感非常强,尤其是像弹无虚发、锁定功能等技巧,弹无虚发射击中若子弹没有打中目标,将会不断反弹直至击中任一战机;而锁定功能,选定战机后集中火力攻击,透过锁定目标,追踪战机,玩家所手动发射的炮弹都会正中目标,不会打中低于子弹价值的战机;也可设定为自动扫射,发炮速度比手动更快玩起来射击快感非常强。

  惊喜重重,乐趣无限
  龙马空战世纪的惊喜奖励非常多,各个场景皆有机会出现BOSS战机,玩家击落BOSS战机后,画面将会落下四个宝箱,宝箱中除了有分数加倍,更有机会赢取大奖。此外,新游戏上线,还有龙马168优惠等,宝箱、装备奖励惊喜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龙马空战世纪正式上线,极致优惠。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