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所

2020-11-19 16:31 来源:

       亚投所控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亚投所是国际知名的资本市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第一个去中心化投顾平台。

1650_05001841fae19f8adce5e872a3fcd3ef.jpg

亚投所控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亚投所是国际知名的资本市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第一个去中心化投顾平台。公司拥有高端的优质社会资源,在政策、资金、信息等方面有极强的优势。亚投所目前已经布局了香港,美国,台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国际化程度在国内同类机构中名列前茅。

亚投所凝聚全球投资机构的高端资源,为全球各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的顾问服务,包括企业上市、战略投资、并购、私募路演和投资者关系等。在投资理念和技术方面提供华尔街投行专家实战培训,为企业进入华尔街铺设成功之路。

1650_8c36db6410dace15e633602f98280182.jpg

亚投所的外汇交易系统由风险控制专家+人工智能科学家+大数据分析科学家+顶级外汇分析师 +金融软件工程师=10位世界顶尖专家联手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