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莞家开启“互联网 + ”快速找店转店一站式服务

2018-12-14 10:12 来源:未知

在全国部分实体企业遭遇严寒之时,铺莞家犹如一股暖流,通过互联网+商铺模式,专业提供开店选址、店铺转让、门店招租、招商加盟等店铺交易平台信息服务,为商家提供了实用而及时的服务,更为暖心的是铺莞家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充分体现企业公益心和爱心,为年满60岁的老年人和所有残疾人均提供免费服务。

http://images3.kanbu.cn/uploads/allimg/201812/20181213171130963001.png

位于东莞市的铺莞家(www.puguanjiacn.com)从最初的线下服务,经历了十个春秋。以人性化的服务,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踏实勤奋的工作精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向广大实体商户和前期创业者,助力初创者快速选优质商铺位置选址和项目介绍,减少客户前期投入、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

随着互联网的全面发展,铺莞家通过物联网将全国商铺信息整合到铺莞家大数据平台,为各种商业人及企业方提供灵活易用的商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的租买方案,让每一位客户通过铺莞家平台快速商铺转让、轻松商铺投资、快速选址创业,铺莞家您身边的生活管家,圆你创业梦想。

铺莞家的工作人员是一群充满热情、充满梦想的年轻有为、敢于担当、勇于付出的年轻人,他们青春靓丽、激情满怀,在为客户服务中,力争每一次都达到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常常用热情和耐心打动着来访来询的老少客户。

http://images3.kanbu.cn/uploads/allimg/201812/20181213171021611002.png

铺莞家线上团队合影

对每一次客户服务,如同对待自己的亲人般温暖、踏实,没有华丽的辞藻,却有温馨、到位的贴心服务。

每天收到客户好评,成了工作人员的家常便饭。

2.jpg

3.jpg

微信图片_20181212181340

微信图片_20181212195757

微信图片_20181212195751

随着客户数量和加盟合作伙伴的不断增加,铺莞家赢得了市场上很多客户的信任,每次客户的赞赏,是对工作人员莫大的鼓励。

为确保所有人都能够从互联网+智慧平台、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中受益,“铺莞家”服务平台将向广大实体商户和前期创业者,提供便捷的信息获取和使用,这是落实发出“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又一具体实践。“面对目前市场上纷繁复杂的信息流,很多创业者、店铺商家,在寻租店铺、转让店铺的时候,都很难有专业的信息服务通道”工作人员王颖提到,“铺莞家服务平台在各级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为积极改善信息传播渠道,服务百姓信息需求,在“互联网+店铺服务”垂直领域,开创了全国先锋,为所有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

http://images3.kanbu.cn/uploads/allimg/201812/20181213171236921001.png

铺莞家从线下十年时间刚刚进入线上服务半年时间里,却是一家富有爱心的企业,在不断提升提升品质服务的同时,也承担起社会责任,据悉,铺莞家将向弱势人群提供全程免费服务,“我们将对年满六十岁的老年人提供免费服务,对残疾人也提供全程免费服务,以帮助弱势人群在寻找店铺、转租店铺方面便捷共享服务。”铺莞家的负责人介绍道。

在信息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不在少数,而在店铺服务的中介服务行业,能率先布局网站无障碍的企业确实屈指可数,铺莞家秉承“承诚信守、品质至上、客户第一、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实现的信息的无缝对接,方便了客户,也成就了自己。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