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六铁路“又双叒”传喜讯 六盘水东至水城站区段进入场景试验

2020-06-01 16:00 来源:

5311155分,首列担负场景试验的高铁ITC试验动车组列车飞速通过过赵家寨特大桥;1157分,列车徐徐停靠水城站客车场,六盘水东至水城站区段进入场景试验。

六盘水东至水城站场景试验列车

据悉,528日下午,首趟轨道作业测试车对六盘水东至水城站沿线开始测试,标志着安六铁路联调联试进入第二阶段。经过逐级提速测试,联调联试第二阶段于31日进入动车组场景试验阶段。

据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参建人员介绍,安六铁路联调联试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联调联试为沪昆客专安顺西站至六盘水东站;第二阶段联调联试为六盘水东站至老水城站场坝,老水城站场坝不进站、不落客;第三阶段场景试验为老水城站场坝至六盘水站。

随着六盘水东至水城站区段进入场景试验,市中心城区离高铁时代又迈进了一大步。

 

(丁琦 记者 曾杰 李博 骆启 实习生 彭佳焕)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