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肯特国际葡萄酒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9-11-27 11:50 来源:未知

201911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2019年吉肯特国际葡萄酒嘉年华暨“酒要红”葡萄酒年度答谢会在位于温州市中心的温州王朝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吉肯特国际葡萄酒嘉年华受到国内诸多同行与嘉宾关注,会议由上海著名主持人蒋小燕主持,并邀请著名演员常腾欢、著名乐器达人周红、激情摇滚歌手璇子等亲临现场到贺并进行现场表演。

微信图片_20191126153943

温州吉肯特国际董事长林加权先生与总经理余伟先生及外模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126110455

吉肯特国际葡萄酒嘉年华开幕现场

LB1_2649

意大利斯宾利酒庄少庄主及吉肯特国际驻欧洲执行总裁

林少莉女士亲临现场

浙江温州吉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有20年历史的专门进口葡萄酒的品牌专业公司,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来自世界各国的一线品牌葡萄酒。

微信图片_20191126153931

温州吉肯特国际董事长林加权先生

 

浙江温州吉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加权先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下海经商从事国际贸易,通过各种海外关系将国内各类商品推销到世界各地,同时也将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引进国内。随着国内改革开放的步伐加大,大批国外商品涌入中国市场,他发现葡萄酒成为中国人消费的新宠,而且市场庞大,同时也看到葡萄酒市场鱼目混珠、假货充斥的恶像。为此他决心集中资金投入葡萄酒进口行业,专事进口世界各地优质的葡萄酒,杜绝假冒伪劣,让中国人喝上真正的酒庄酒,因此他进口的优质葡萄酒不但是原装原瓶原外包装,且全部通过海关的严格检验。

微信图片_20191126155650

20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温州吉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上千款世界精品葡萄酒在国内销售,紧随着业务的扩大,201911日公司创办了“酒要红”社交电商平台,用社交电商思维,以人为核心建立销售与传播渠道,让真正的高品质的酒庄酒直达消费者手中。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