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雅福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震撼启幕

2019-08-24 11:36 来源:未知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高端珠宝成为市民消费新宠。在2019深圳购物节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期间,金雅福集团立足当下珠宝消费的“新需求”,积极承办盐田购物节系列活动,在弘扬非遗传统文化、传承时代工匠精神的同时,充分展示深圳珠宝产业升级成果,带动珠宝消费新潮流。

818日,2019金雅福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盐田震撼启幕。在见证深圳盐田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揭牌、银行综合意向协议签约、彩宝服饰以及非遗臻品亮相、高端珠宝定制签约、时尚新品全新发布中,尊飨工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

这是一场文化智造的视听盛宴,更是一个链动未来的全新起航。如今的金雅福集团正向创意设计、高端智造领域拓展,走出一条技术与创意、文化相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当晚,各级政府领导、业界嘉宾、至尊客户、媒体朋友等近6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晚宴

成立迄今,各方领导及各界朋友的一贯支持和关心是金雅福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道亮光。品牌战略发布会当晚,各方领导、嘉宾纷纷致辞祝福。

作为金雅福集团的领航人,黄仕坤董事长直抒金雅福13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合作伙伴的支持,离不开金雅福人的辛勤付出。未来,金雅福将用金融和科技助力产业升级,不断推进集团三大产业纵深发展,打造多元化产业集团。

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揭牌,引领产业发展新格局

 

随着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供应链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早在2016年,金雅福集团便开始智慧供应链的创新与探索,将多年深耕黄金珠宝全产业链的成功经验延伸至大宗商品领域,并通过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的创新应用,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会上,由金雅福集团投资设立的广盈控股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迎来了全新的品牌升级,致力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商。

 

在盐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圳盐田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揭牌成立。作为首批入驻企业代表,深圳市鼎汇商贸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千德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密川贸易有限公司、深圳阜澄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润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金华坤石化贸易有限公司,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广东国储粤储仓储管理有限公司、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远海运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

 

深圳盐田智慧供应链孵化基地位于全国集装箱最大单一港深圳盐田港核心商圈,建筑面积约 2500 ㎡。孵化基地立足服务有色金属、稀贵金属、能源化工等大宗商品产业链,专注于自主开发与运营 B2B 电子商务、智能云仓以及供应链金融等智慧系统,整合生产商、加工商、仓储、运输、银行等产业链上下游及关联行业,连通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于一体,为实体企业提供商品交易、智能仓配、供应链金融、大数据运营、供应链管理、技术开发与软件输出等深层次、全方位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孵化基地的揭牌成立及广盈控股集团品牌升级标志着金雅福集团在“培育供应链领先企业,争做推动智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发展的主力军”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于推动盐田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新盐田”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金融业在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晚,金雅福集团分别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建立战略合作,签署交通银行深圳分行40亿、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30亿的综合意向协议。

 

合作开启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广东华兴银行深圳分行将根据金雅福集团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及实际需要,围绕重点合作领域,助力金雅福集团优化财务结构、提升市场价值、增强发展动能。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金雅福集团从战略导向、资源保障、产品开发、渠道拓展、“新零售”建设等方面不断聚集创新,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非遗臻品闪耀亮相,尽情领略非遗文化迷人风采

 

今夜的现场流光溢彩、星光闪耀,珠宝的魅力正在不断蔓延,珠宝艺术的风采让人倾醉。近年来,珠宝行业走出了“非遗+文创”的发展之路。非遗和珠宝的跨界让珠宝在传统文化中探索到转型升级的灵感来源,也让非遗得以适应新的珠宝市场需求,实现活态传承。

本次国际非遗展集合了国际、国内顶级非遗大师作品,可谓是精品荟萃。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众模特身穿许伯夷大师的彩宝服饰惊艳走秀,一起领略来自世界各地绚烂珠宝的迷人风采,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许伯夷彩宝服饰走秀

 

这些非遗臻品都是许伯夷大师通过几十年来走遍上百个国家与城市,践行艺术探索,感悟人生后创作出的精品佳作。作为这些臻品的创作人,许伯夷大师在万众期待下隆重登台,并现场挥毫泼墨,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许伯夷大师现场挥毫泼墨

随后,一场由北京工美集团带来的非遗精品秀闪耀亮相,花丝镶嵌工艺之美瞬间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眼球,称赞声、拍照声不绝于耳。

北京工美花丝镶嵌系列走秀

 

打破同质化壁垒,走高端珠宝定制之路

 

众所周知,彩色宝石的种类琳琅满目,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宝。当天,由金雅福集团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兰卡之星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卡之星”)通过独特的玑镂珐琅、立体塑形等工艺制作而成的现代时尚精品轮番走秀,尽情演绎彩宝所传达的美好寓意。

兰卡之星新品系列走秀(配图)

 

金渠集团是以矿山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为主业,集黄金采选冶炼、房地产开发、黄金交易、道路运输为一体的跨行业企业集团,金雅福的黄金珠宝产业以智能制造、文化创意为发展路线,与金渠集团在发展战略方向上一拍即合。在各方见证下,金雅福集团与三门峡金渠集团正式签约,双方将从战略导向、资源保障、产品开发、渠道建设等方面强强联合,聚焦创新,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签约后,金渠集团董事长徐玉金赠送《青铜珐琅老子骑牛雕塑》给黄仕坤董事长,寓意紫气东来、吉祥如意。

 

ZamGems珠宝是“宝石王国”斯里兰卡当之无愧的国宝级品牌,也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彩色宝石及珠宝零售商。为了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兰卡之星与斯里兰卡Zam Gem公司,兰卡之星与俄罗斯慕森珠宝分别开展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兰卡之星将立足深圳,面向全球,致力于研发符合国内、国际市场需求的原创设计及优质工艺的彩色宝石产品,打造彩宝产品高端定制新零售模式。

 

如今,金雅福的3D智造生产能力已经成熟,银行渠道业务能力逐渐深入。作为目前行业最大的黄金定制摆件,《黄金飞机》是今年初金雅福接到的银行渠道最大的黄金飞机定制单。当晚的视频现场还原了金雅福黄金珠宝高端定制的具体制作流程,展现金雅福高超的黄金珠宝高端定制水平。

 

时尚新品全新发布,开启珠宝美学体验之旅

发布会上,金雅福2020年主推的新春轻奢新品——《开财礼盒》全新发布。这是一款由首位故宫文化珠宝特邀设计师、首位佛罗伦萨双年展国际珠宝奖中国获得者龙梓嘉设计的轻奢系列新春新品。如此萌动可爱的新品,联合了众多的明星共同推出。随后,金雅福与CIGA LONG进行开财礼盒合作签约。

龙梓嘉上台、开财礼盒合作签约

当晚,由散打家族制作的金雅福集团13周年生日快乐视频暖心播出,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金雅福人。随后,金雅福聘请快手红人陈伟杰为社交媒体营销顾问。

 

随着金雅福人演绎完《我们都是追梦人》后,2019金雅福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国际非遗创新主题展落下了帷幕。站在全新的起点上,金雅福集团将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非遗工艺的基础上,持续深耕黄金珠宝产品的文化创新,积极整合贵金属非遗工艺,为客户提供极速的、高端的、专属的、国礼级别的定制服务,用创新成果满足客户需求,匠心开拓企业高端珠宝定制创新之路。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