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生活会用代言品牌?这几位无疑是“托儿”

2018-10-08 09:27 来源:

  明星代言产品五花八门,归纳一下的话以护肤美妆手机三大类居多,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明星代言的产品他们自己真的会用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只能说大部分明星是会用自己代言的产品的,特别是这个产品逼格特别高的时候。比如说霍建华代言的SK–II,他平时真的就在用,当然了SK–II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霍建华之外,还有一个明星也是公认的超级敬业的代言人,那就是黄子韬。黄子韬甚至在分享自己生活视频的时候也不忘给他代言的产品打广告,这个给new balance的广告就很不露声色。

  除了以上这二位之外,和霍建华经常组CP的胡歌也是代言界的敬业明星,比如胡歌在为荣耀9手机代言之后有一次为粉丝签名,还开玩笑的和粉丝说“我现在只能签华为了”。

  而且在荣耀9的发布会上,作为代言人的胡歌对于手机耐心而又完美的讲解,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致称赞。

  胡歌的微博也是每条必带荣耀手机小尾巴,所以如果评选“最敬业的代言明星”的话,那么胡歌一定是排第一的。

  说到胡歌代言,最近有曝光一组胡歌拍摄广告的视频花絮,这么笃定地说胡歌在拍广告并不是空穴来风,再来看看赵丽颖这个小片,就能发现其中的秘密了。

  朋友们,两张照片上的手机一样,有没有!胡歌和赵丽颖都是荣耀手机的代言人,这是谁家的手机就不难猜出了!

  但是和现有的机型都匹配不上,这应该是一款还没有发布的手机吧!那么,到底这款手机会是传说中的荣耀10吗?相信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了!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