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反复,你可能没有用对卫生巾

2018-10-08 09:27 来源:

  卫生巾是女性的私密贴身物,跟女性的健康息息相关,卫生巾如果选用不当会惹来“祸事”。统计资料表明,在妇科病门诊就诊的病人中,有3%~5%的病人是由卫生巾选择、使用不当引起的,如霉菌性阴道炎、过敏性皮炎等疾病。而对于有些皮肤敏感的女性,选用卫生巾更应注意,因为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出现私处瘙痒等症状,甚至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白带异常等症状出现。很多的女性都有患过妇科病的情况,而引起妇科病症状的原因也有很多,其中因在月经期间的卫生巾选用不当导致的妇科炎症并不在少数。
  一个女性,一生大约需要1.5万个卫生巾。如果使用不当,则会惹来很多麻烦事,乃至妇科病。所以,女性朋友记住要“用对”、“用好”卫生巾 !
  长久以来,三和始终本着和自然共生的理念,关注品质和顾客的同时关注地球环境,为绿色环保而不断努力。取之自然,回馈自然。在产品研发上尽可能选用环保生态型原料。三和凭着自己的坚持,致力于推动环保妇婴私密市场发展。
  如今,妇科病是困扰绝大多数女性的麻烦,而不洁卫生巾正是其中元凶之一。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金贝柔纸尿裤的厚爱,三和痛女性之所痛,历时三年,研发了一款颜值功效具备的卫生巾——幻蝶。

  这款新品甄选最优质原材料——来自美国进口的100%有机纯棉,再由国外先进工艺及严苛生产环境生产,每一个微小细节打造,造就了幻蝶卫生巾的极致柔软,超薄透气,零致敏的品质,无荧光物质、无化学香料、无漂白剂、无甲醇、无色素、纯天然、亲肤、无刺激性。

  除了选材环保健康,这还是一款神奇的卫生巾!幻蝶产品特别蕴含艾草、当归、香附子、红花、两百金、红参、白芷、川穹、赤芍药等多种中草药混合配方,最大限度发挥卫生巾的药理作用,该中草药配方已获得国家专利,并依托韩国汗蒸技术,由韩方配制而成,不仅能抗菌消炎、防止异味,还能祛寒暖宫、缓解经痛。

  女人在社会中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而每个月逃脱不掉的“小日子”,却给她们带来诸多不适。这时候,一款舒适的卫生巾,便显得尤为重要。作为新时代的女性,除了追求时尚,我们更要活得精致!姐妹们,幻蝶卫生巾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