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政谚生日会海外粉丝现身 实力宠粉惊喜不断

2018-10-08 09:27 来源:
  6月28日,演员霍政谚与粉丝共同举办的“霍政谚2018海洋生日派对”圆满结束。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霍政谚与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的粉丝共同庆祝,现场互动不断,惊喜连连。

  出道多年的霍政谚凭借在《犀利仁师》、《爱的阶梯》、《怒火英雄》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不俗的人气与业内的良好口碑。此次霍政谚举办生日会的初衷也是为了回报多年来支持他的粉丝,彼此一路惺惺相惜,共同成长。

  粉丝热舞后,生日会拉开帷幕,互动游戏霍少更是毫无包袱,搞怪画风爆笑连连,宠粉有佳,生日会亲密无间。霍少更是献上祝福的拥抱,让粉丝感受关怀备至。在送礼环节中更有海外粉丝惊喜现身,粉丝们亲手制作的礼物也让霍少感动至极,泪撒舞台,整场生日会气氛迭起。

  霍政谚在生日会上表示过去的一年时间都在给自己充电,热爱冒险运动的他考取了职业潜水证书。这段宝贵经历也让霍少感触颇深,鼓励大家要多走走看看,用心去体会这个美好的世界。在一个半小时的生日会中,霍政谚和粉丝们都感受了真实的彼此,粉丝也满载着幸福和礼物而归。据悉,霍政谚接到新剧邀请,未来霍少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