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决胜负!陈伟霆《一笔江湖》MV今日热血来袭

2018-10-08 09:27 来源:
  陈伟霆全新单曲《一笔江湖》MV今日正式上线。该曲是陈伟霆尝试全新风格,打开“中国风”的音乐之门。《一笔江湖》由临渡作词、刘洲作曲编曲,以舞之本心,延续中华舞魂;以无畏之态,燃蓄热血之力,勾勒出唯舞至上的热血江湖!

  陈伟霆“六向”问鼎“立地成我” 走进奇幻的快意江湖

  在《一笔江湖》MV中,陈伟霆用不同舞蹈风格传述人物不同心境,以起承转合的序章之势。MV以“立地成我”为主题,通过向孤独、向苦难、向君王、向佛陀、向众生、向自己六个部分的内容层层递进。MV中,陈伟霆或行走于沙漠之中、或坐拥江湖宝座,绘画出“奔放而不呼啸,热血同现气节”的奇幻世界。MV从听觉、视觉等感官中统一「我即江湖」的舞力概念。琵琶、屏风、水鼓、灯台等元素与置景相融合,勾勒出中国风的意境;龙与山、人群与海洋、战火与废墟、沙漠与荒原、雕塑与江湖宝座等视觉场景,与“立地成我”的六向主题相对应,强力勾勒出极致争锋的舞林江湖。

  陈伟霆混合中西元素 首次尝试“水舞”

  在《热血街舞团》中,陈伟霆演绎机械木偶舞、大胆创新海草舞、勇于尝试暗黑舞,而此次在《一笔江湖》MV中,陈伟霆不仅混合中国与西方的传统元素,更Mix多种不同风格的舞蹈,让创意编舞再次走进大众视野。拍摄当天,陈伟霆在水池中与dancers改编舞蹈动作,将现代hip-hop与中国风舞蹈完美融合,“水舞”由此诞生。
陈伟霆《一笔江湖》MV已于今日挥墨上线。初心不改,热血不凉。再千帆如云横渡,此刻决胜负!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