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王凯特别节目:第一季淘汰不舍、本季晋级也不开心

2018-10-08 09:27 来源:

  北京卫视王牌综艺《跨界歌王》第三季已经近半了,而在上期就累积两场歌王直接晋级半决赛的王凯似乎并不那么开心。在明晚播出的《跨界歌王》王凯特别节目中,王凯首次袒露了心里话,原来,他王者归来是想开个唱!

  回想《跨界歌王》第一季,王凯、刘涛、王子文等《欢乐颂》成员纷纷而至,王凯一首《匆匆那年》惊艳了全场观众,第二期就成功晋级,直到半决赛回归,王凯全季只唱了5首歌。第八期才来补位的王凯的“老搭档”王子文也有五首歌,而刘涛从头唱到尾,一共16首歌的磨练,成功斩获第一季的歌王。

  第一季王凯离开时的万众不舍,惜别舞台挥手、亲吻奖杯的情形至今让观众难以忘怀。随后王凯也在微博感谢了工作人员和粉丝们,并表示:今晚,心有不舍,唯梦不散!这一次,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王凯以补位歌手身份又回到了这个舞台。在采访中王凯说:“离第一次《跨界歌王》来中间隔了有差不多两年,这两年自己也在成长,可能也会有一些新的一些故事,想通过歌声与大家分享,这也是我来的其中一个原因。”

  对于很多人来说,第三季《跨界歌王》的亮点之一,就是等待已久的王凯回归了。第三、四期的节目,粉丝和观众们都看到了王凯唱功的进步和他更多的沉淀。可是被观众心心念念了两年的王凯终于回归《跨界歌王》,却也只唱了三期就成功晋级半决赛了。点评嘉宾薛之谦表示,他今晚拿歌王也许并不是好事;黄子佼就直说:他唱的很好,但是观众们不要投票哦,不然他就累积两期歌王,就要直接晋级啦。王凯也当众坦言:其实我不想走。

  虽然粉丝们又要好几期看不到王凯唱歌了,但是有心的节目组还是把王凯的精彩表演剪辑成了特别节目,将会在周日晚间给观众们发福利!听王凯唱歌,看王凯表演,聆听王凯的感受,分享王凯的经历,有一个平台,让观众可以和爱豆王凯拉近距离,看到王凯的更多面,这就是这个舞台的魅力。明晚,王凯有很多很多的话要和粉丝们说,让我们约起来!本周日(明晚)21:1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特别节目王凯特辑,看王凯在节目中的一路成长。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