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va“华丽之后”拍摄拉开帷幕

2018-10-08 09:27 来源:

  6 月 5 日,由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好娱乐频道、耀荣文化、HMV 数码中国集团(香港)以及广州亚酷线阵文化有限 公司共同举办的 DIVA “华丽之后”选秀节目在广州清远佛冈 的熹乐谷进行了第一场比赛的拍摄活动。作为全亚洲第一个形式创新、玩法多样的选美节目,好娱乐频道特意邀请了重 量级主持人火火、郭伟亮、Alina、Carmen 和著名形象造型师张学润 Nelson 作为评委嘉宾助阵。参加选拔的佳丽们来自香港、澳门、广州三地,每一位佳丽都独具特色,她们不仅在展现个人魅力,也是一张内地和港澳地区递给亚洲的华丽名片。

   佳丽们被分成天堂队和地狱队,通过进行丰富多彩的比 赛游戏来接受考验,游戏的设计别出心裁,虽然看起来很简 单很有趣,但是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测评出佳丽们的综 合能力,还能比较出整体的素质。



  节目的设置是最后只有天堂队的 8 位佳丽可以进入总决 赛!3 位佳丽可以胜出,有机会签约成为耀荣文化旗下艺人。

  值得一提的是首场比赛就要从 32位佳丽中淘汰出 16位, 剩下的 16 位才有机会继续角逐。这场比赛非常的严酷,只能凭借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登上宝座。
  亮点在于当所有佳丽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在游泳池旁 边挨个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主持认突然告诉她们,要进行淘 汰赛了。然后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就把手上佳丽16 个木盒子扔进 游泳池,开始宣布谁拿到木盒子谁就可以晋级。佳丽们勇敢 地跳进游泳池,竭尽全力为自己争取晋级的机会。

  在下一期节目中,比赛将更加的精彩刺激,你最看好哪 位佳丽呢?快为她打 call 吧!让我们拭目以待佳丽们后续出色的表现。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