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手术嗨歌尬舞 手术室变歌舞厅三观尽毁!

2018-10-08 09:27 来源:

\

  近日,美国一名整形外科医生竟然多次在手术过程中载歌载舞,并进行自拍,把病人晾在一边。目前,这名医生正面临病人及病人家属的多起法律指控。

  20多段录像显示女医生温德尔·鲍特(Windell Boutte)在手术室内又唱又跳,甚至在拿手术刀割开病人的皮肤时也是又唱又跳。背景音乐播放着一首饶舌歌曲,歌词唱道“I'm 'bout to cut it.(我要开始切了)”,而鲍特医生也应着节拍跟着唱。

  鲍特医生此前一名病人的代理律师苏珊·威特(Susan Witt)对此表示:“你不能用如此轻浮的方式来对待一名病人。”

  26岁的奥杰伊·利伯德的母亲尼利厄斯曾是鲍特医生的病人,她称自己的母亲因为医生的玩忽职守脑部受到永久性损伤。2016年,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女子科尼利厄斯(Cornelius)在结婚前几个星期时,找到鲍特医生进行腹部整形和抽脂手术,但是在手术过程中,却被晾在手术台上超过了8个小时,导致心脏骤停,她如今必须在有人护理的情况下度过余生。

  女儿表示:“她只是想让自己穿上婚纱时能更好看,她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但却发生了这种事情,我第一次见到妈妈这么无助。”

  而且,鲍特医生所做整形手术最终的状态也不尽如人意,另一名鲍特医生的病人米茨·麦克法兰(Mitzi McFarland)表示,看起来简直就像是弗雷迪·克鲁格(Freddy Krueger,电影《猛鬼街》中凶残的杀人魔鬼)在我的肚子上划了一刀。

  这已经不是鲍特医生第一次因为手术结果令人不满意而受到抨击。2013年,一名女子因头皮炎症而去看鲍特医生,结果在治疗中感染了MRSA(一种超级细菌)。她的头皮最终留下了永久的疤痕。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