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献唱情歌送平安 520发文感恩粉丝陪伴

2018-10-08 09:27 来源:


  5月20日,情歌王子邰正宵受邀出席了在福州举办的,"荣耀八闽 感恩有你--平安三十更懂你"群星盛典活动,现场演绎多首经典情歌,为大家送上平安与祝福。

  舞台上,邰正宵一席亮灰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简约时尚,温情开场。精彩献唱《一千零一夜》、《找一个字代替》、《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三首动听的情歌,当唱到副歌部分,台下观众更是跟着一起默契大合唱,气氛十足。在平安三十之际,邰正宵不忘幽默笑称,“平安三十周年,我也是三十岁,真的你们可以靠近一点看,开个玩笑哦,我正好是入行三十年。”如此风趣的互动,让台下观众开心大笑,现场充满欢快的气氛。实际上,一直热爱运动、健身、注重健康饮食的邰正宵,始终保持着年轻活力的状态,王子气质依旧,让很多年轻人都羡慕不已。

  演出的当天恰逢520,邰正宵发文感恩始终支持自己的歌迷,“各位亲爱的小米我爱你!今天520!I will 1920!”此前,邰正宵曾收到一份非常有意义且特殊的礼物,一位来自邰家自然村的歌迷,送上了一枚自己曾获得的“优秀士兵”的勋章。因当时时间匆忙,没来得及留下那位歌迷更多信息。邰正宵表示,“真的是有点小小的遗憾,谢谢如此珍贵的礼物,希望自己有机会好好了解一下那个跟自己同姓氏的邰家自然村。”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