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挑4》金条战黄渤开“渤旺服装厂” 展现“温商”创业精神

2018-10-08 09:27 来源:
  上周日晚,《极限挑战》第四季“金条争夺战”正式上演!作为“极挑”传统项目,每次金条争夺战不可谓不精彩,在你争我夺中又传递男人帮的兄弟情谊!本次争夺战来到温州乐清,黄渤与兄弟们赶集招工,白手起家辛苦创业,变身飞马供销员,体验改革开放中温商的创业艰辛。“全能渤”依旧亮点满满、闪耀全场,他与孙红雷组成打工组合,共同为乐清祈愿送福;然后又展现“大长腿”优势,突显温商走千山万水不怕苦不怕累的创业精神。在最后竞标争夺中,黄渤再助“大松鼠”王迅成为最强供销员,为观众贡献精彩看点,引笑声不断。

  “渤雷”打工组合祈愿送福  黄渤“大长腿”成创业优势

  此次“极限男人帮”来到1984年的温州乐清,化身“温商”开始新一季金条争夺战。在开场互选中,黄渤选择了“极限智囊团”的体力王何捷,成为他的资产管理员。不过好事并未随之到来,在寻找创业第一桶金的招工环节,黄渤接连被甩成为最后一名。不过他并不放弃,表示“人生的机遇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

  运气此时果然眷顾了幸运的黄渤,他很快重整旗鼓与孙红雷组成“祈愿送福小分队”,在为观众送上欢乐的同时,更多的是希望以传统风俗为大家送上祝福。但这打工的“第一桶金”,并未给黄渤带来优势,于是他不畏挑战又踏上了成为供销员,走遍千山万水的创业之路,还不忘幽默的将自己的“大长腿”当成优势。不少网友表示:前几期看渤哥跳舞、爬山,这期又成了奔跑路上的供销员,不愧“体力派”实干代表。

  开“渤旺服装厂”与黄磊机智比价  助王迅成“健美裤之王”

  在成为供销员采购“健美裤”的比拼中,男人帮成员各展其谋,与自己的资产管理员一起文韬武略。黄渤在建设路市场“全国服装展销会”上,尽管一开始被迷妹表白秒变“相亲会”,但他最终还是以展现“健美裤”的多种用途成功获得了一个大订单,并拿到50%的定金。此时他并没有寻求急速扩张,而是在与大家的比拼中稳固优势,与黄磊机智比价,终于创业成功开起了自己的“渤旺服装厂”。

  一番商业比拼之后,男人帮和智囊团最终来到金洋集装箱码头,展开了竞拍最终500条健美裤的终极大战。在经历了四季的金条战之后,6人对战也升级成与“智囊团”搭档的12人对战。黄渤在竞争中早早看穿了黄磊的剧本,与艺兴、王迅一起,使用田忌赛马的策略,又一次在最后帮助王迅赢得竞拍成为“健美裤之王”,展现兄弟情。不过,最终的金条战胜者则是由黄磊获得。紧张与充满笑声的争夺战最后,《极挑4》也以致敬改革开放中的“温商”为本期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