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主持人如意——挚诚相约,为你定制

2018-10-08 09:27 来源:

   在悠扬典雅的钢琴声中,新娘身着洁白优雅的婚纱从鲜花铺满的舞台一端微笑着新郎 ,屋顶水晶吊灯的璀璨灯光和舞台郁香花朵的交相辉映之下,光影重叠,如梦似幻,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欧洲庄园……这并非是偶像剧中的一幕,而是一个现实中一对白领新人的婚礼。
打造这场梦幻如童话的婚礼策划人,也正是这场婚礼的主持人——国家高级婚礼统筹是师,如意老师。

 1.png

 2.png

 ‌ 不会策划的主持人不是好司仪
  “新郎,你先走上台阶,然后伸手牵着新娘。”在一场中式婚礼彩排现场,如意正耐心地指导着新人如何走上舞台更加优雅。
  作为南粤婚礼主持人大赛总冠军,如意拥有着磁性的嗓音和俊朗的外表,更具有着过硬的专业实力。
  在很多的婚礼上,司仪总是习惯性煽情,未免显得十分刻意。而如意不同,他的主持没有套路,他会根据新人想要的风格以及他们的爱情故事进行总结和创造,制作出一份独一无二的策划方案。
  如意认为,婚礼不一定要拘泥于或搞笑或煽情的主持方式,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才能让人铭记 ,构筑人生中最美好的、最神圣的一刻。
  真心的付出是可以被感知到的,所以在婚礼之后,很多的新人都和如意成为了朋友,并且亲切的称呼他为如意老师。

   3.png

 4.png

 ‌ 读书,健身,他是单纯的邻家大男孩
  翻开如意老师的微博,可以看到他健身、下厨和读书的照片,多样的兴趣爱好打造了他的多面的人生。
  在业内很多人都支持一个观点,那就是一个好的主持人一定要是有魅力的,而丰富的生活阅历正是培养一个人的魅力所在。
  除了主持婚礼之外,在其他综合性主持中他也大放异彩,堪称全能。
  如意担任过广西电视台影视频道《新闻有料到》主持人,更是一汽丰田专用主持人,是一汽马自达、东风雪铁龙、太平洋汽车网、腾讯汽车网的唯一合作签约主持人,还因为稳重的台风得到了张咪、陈慧琳等明星的称赞。
  从决定从事主持事业开始,如意得到了很多奖牌奖杯,然而他并没有满足于此,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他开始更加勤奋地练习,即使夜晚办公室中也灯火明亮,成为了将办公室当做寝室的人。

5.png

6.png

 ‌ 担任人生导师,打造挚诚学院
  如意老师说,“一个行业需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越来越多优秀青年的加入。”
  当爱成为一种信仰,自然值得用一生去守望。为了让更多有梦想的婚庆新锐成长,如意创办了挚诚语言艺术学院,集结了一批有名气、有实力、有梦想的行业主持人。
  对于学员们的培养,如意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在如意看来,他们不是学员,而是家人。
  在如意的微博中,他曾写道:前路漫长,挚诚,定不负卿。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有梦就去追,如意正带领着一批批学员拿着梦想的号码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7.png

  8.png

  主持经验:
  广西唯一主题婚礼酒店“水明漾”说明讲解会
  东凤雪铁龙专用主持人&产品讲师
  万达集团第四代文旅商综合体世界首个万达茂—南宁万达茂品鉴会
  恒大绿洲首批开盘盛典
  德国之夜梦圆德国战车大众金秋闭馆团购会
  魂动心动一诺千金雷诺年度大型试驾团购会
  “禾日水巷”香港青年演奏团巡回表演
  香港回归二十年成就展(自治区副主席出席)
  越南婚礼展演(策划&主持)
  2015环球夫人红酒沙龙
  2015年锋范奖颁奖大会设计师春晚
  2015年首届广西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
  2016贵港广汇公园里浪漫之夜相亲大会
  2017MIMIZHANG洗发水产品发布会(明星嘉宾张咪)
  2017启程集团(香港)群星演唱会(明星嘉宾陈慧琳)
  2017探索热爱吉利远景上市品鉴会
  “精武门”门业DM系统培训暨新品发布会(广西、云南、合肥、江苏)
  跨境经济合作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