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男人,相亲路上助你不平凡

2018-10-08 09:27 来源:

“相亲究竟该不该带父母?”
“相亲时,外貌是决定性因素么?”
“狗和你,我只能选一个?”
……

  千万单身汪汪叫,每逢佳节去相亲!当“相亲”这个词,逐渐成为80、90后和家庭争论的焦点时,你又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
  近日,由海澜之家赞助的《新相亲时代》完美收官,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节目中海澜之家倡导的婚恋观念和“孟爷爷”三观超正的妙语连珠,收获了父母和子女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但多次领跑同期综艺获得收视和市场份额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也为我们带来许多思考。

  相亲,究竟该不该带着父母一起?
  年轻人总喜欢风花雪月,可成年人的婚恋,要开始考虑家庭、三观等现实问题。由海澜之家赞助的《新相亲时代》进入相亲2.0时代,带着父母去相亲!真正从恋爱开始迈向婚姻,那么相亲究竟该不该带着父母一起呢?
  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通过《新相亲时代》尝试传达一种更为和谐的相亲主张:咨询父母的意见,参考父母的想法。

  一方面,年轻人社会阅历较少,难免看不清自己真正的需要。父母作为人生路上的先行者,能为子女带来宝贵的经验。另一方面,通过父母也可以看到对方来自于什么样的家庭,彼此能有更全面的了解。
  当然,时代的不同,父母的意见并不一定完全符合现实状况。在《新相亲时代》节目中,父母和子女不再是针尖对麦芒的对立。而是崇尚互相理解,打破过去的强势态度,体现了时代带来的开放与包容。

  近年来相亲类的节目可谓层出不穷,海澜之家之所选择《新相亲时代》,正是因为其在表达婚恋观念中的正向引导。在节目中,父母作为婚恋关系的“神助攻”,为促成男女嘉宾的结合,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外貌重要么?不重要么?
  很多男士认为,在相亲中相貌占很大的因素。然而现实情况并非如此,根据一项相亲婚恋调查数据显示:八成男性在相亲第一次见面被女方否决的原因,并非外貌!而主要在于衣着、造型、言谈举止等。其实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帅并不是继续发展的最重要标准。一位男士如果能穿着得体,干净清爽,就能在女生心目中收获高分。

《新相亲时代》八成男嘉宾穿西装出场

女嘉宾直言喜欢男生穿西装

  而女生最青睐的服饰中,西服占据首要位置!作为最显身材和气质的服饰,西装能为男人的形象和精神带来肉眼可见的全面提升,还能遮蔽肚腩等形体缺陷,更重要的是表明自己对女方的认真与重视。
  为自己相亲专门购置一件得体的休闲西装,立即妥妥的成就型男一枚,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魅力。还怕征服不了你的女神?
  狗和你,我只能选一个?
  婚姻生活,意味着两个不同家庭的结合。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男女嘉宾彼此间性格与习惯的磨合。第二期节目中,女嘉宾对于狗的态度,遭到了全场的反对。甚至有男嘉宾尖锐的提出,想和我在一起,你就要放弃你的狗!

  你喜欢宠物么?你是否有过婚史?你能接受多大的年龄差?你如何看到异地恋?你整过容么?男女在交往过程中,还有很多类似的矛盾,能否和这些矛盾和谐共处,就成了双方能否服继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海澜之家作为男装国民品牌,始终倡导更为全面的关怀,节目中透过孟非的妙语表达,尝试向观众传递一个质朴的婚恋概念:“尊重”与“平等”!无论是婚姻恋爱,还是与人相处。尊重和平等都是很重要的原则。你可以喜欢或不喜欢,但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好恶而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新相亲时代》首季已经圆满收官,但对于相亲与婚恋的讨论还将持续很长时间。作为男装国民品牌的海澜之家,一贯致力于关注男性日常休闲、工作、相亲、典礼等不同情况的服饰选择,积极融入中国年轻男人的每个重要生活场景。在通往幸福的路上,助力每个男人“甜蜜出击”,为你“创造不平凡”的魅力!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