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街派出所》开机 沈泰出演男一号诠释民警奋斗史

2018-10-08 09:27 来源:

  昨日,由北京东方全景文化出品,金牌制片人张勇担任总制片,邵峰执导,沈泰、徐百卉、潘长江、郭冬临、刘凡菲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正式开机,多位公安领导及辽宁当地领导亦前来参加仪式,表示对此剧的期待。沈泰在剧中担纲男一号,饰演因公安警务改革被下派到梧桐街派出所,经过一系列的磨练,最终收获理想和爱情的民警李灿。

  青年实力派男演员沈泰倾情主演 演绎热血公安题材看点十足

  电视剧《梧桐街派出所》以公安警务改革为背景,以一对青年男女的事业和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基层派出所中老中青三代民警身上的故事,有温暖欢乐,也有忧伤失落,但不变的是他们心中共同的警察情结和荣誉。不同于其他警察题材影视剧,《梧桐街派出所》的重点在于真实地剖析生活,展现人物众生相。以轻松明快的风格讲述普通民警的生活,以及浸在他们骨髓里的荣誉感。

  沈泰作为剧中男一号,其波澜起伏,扣人心弦的成长线及感情线是剧中的核心,面对这样一个立体丰满的角色,沈泰表示定将全力以赴,将李灿身上的正能量传达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沈泰为准备角色体验民警生活 诠释普通民警的热血理想

  此次担纲主演出演《梧桐街派出所》对沈泰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剧中沈泰饰演的李灿是一位身世复杂,因警务改革被下派到“梧桐街派出所”,同时因为和女友甘甜(刘凡菲 饰)分手,正经历人生低谷,后来在派出所中通过和其它同事一起经历种种事情之后获得成长,并重新收获了一份圆满的爱情。

  为了更好地诠释李灿这个角色,沈泰特意在开机前去当地派出所体验生活,了解真实的民警生活和工作状态,通过这段体验,让沈泰对所饰演的角色有了更深的了解,沈泰为此颇有决心,希望能通过李灿这个角色,向观众传达出温暖的正能量。

  自从事演艺事业以来,沈泰的专业素养及敬业精神业内外有目共睹,今年沈泰逐渐将重心放在主旋律题材,本次由他独挑大梁,演绎基层民警的热血故事,令观众无比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