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先生主题轰趴,解锁轰趴聚会新玩法!

2020-10-20 17:02 来源:未知

在城市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许多新兴行业涌现,近年来专门为团建聚会提供场地、餐饮、娱乐设施及相关服务的轰趴馆进入快车道!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轰趴馆行业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不仅缺乏相应标准、难以监管,同时还存在严重扰民、同质化竞争激烈、淡旺季差异明显等问题,这些也成为整个轰趴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首先,由于一些轰趴馆主要分布在社区、小区,会存在一定的扰民情况,此外,由于许多轰趴业主对于定位尚不明确,有些场所存在着一些消防、安全隐患等。时不时爆出的别墅轰趴馆事故,更是让大家将视线放在轰趴馆安全方面!

其实,轰趴馆良莠不齐,鱼目混珠,正是因为这个行业进入门槛比较低,不少人看到轰趴行业高利润,随便租个房、装个修就开了一个轰趴馆,实际上缺乏合法的营业手续。此外,加上近年来轰趴数量越来越多,轰趴产品同质化竞争加剧,导致利润降低,大家通过降低品质要求,从而引发安全、卫生乱象。

当然,轰趴馆的野蛮生长也是因为监管空白!处在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没有相关类别,也无管理部门明确轰趴馆的行业定位。其次,一些位于商业综合体的轰趴馆基本取得了营业执照,但经营范围各不相同,责任划定不清晰。当轰趴行业缺乏监管时,问题也开始层出不穷。

在这个时候,专业且标准化管理的轰趴连锁品牌出现,解决了这些难题!作为悠家集团旗下首个高端连锁轰趴品牌,九先生轰趴拥有强大的品牌背书!九先生轰趴旗下拥有资深设计师,专注为每套房源改造专属定制化轰趴标准,打造多元化的轰趴别墅。在轰趴改造过程中,九先生轰趴设计师实时把控工程进度及落地效果,更高效、更高质、更快速的完成项目实施。 

一直以来,九先生专注高端连锁轰趴聚会,为客户提供吃、喝、玩、乐、住一体化服务的轰趴连锁品牌。致力于打造特色化、个性化及丰富多元化的娱乐场景集合,提供属于年轻人舒适、温馨、精彩的轰趴聚会品牌,给住客更佳的住宿体验!

来九先生轰趴馆体验的朋友说道:九先生轰趴团建聚会玩法超多样!不仅仅是唱歌玩牌,电竞开黑、飞行体验,在这里还能解锁游泳泡温泉的惬意体验~娱乐功能N合一的九先生轰趴馆,就是这样俘获了大多住客的“芳心”!同样,九先生轰趴为轰趴业主提供专业运营,让轰趴业主轻松享收益,获得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