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教育华章“100%巴川”来到“北海教育城”

2020-09-18 11:11 来源:未知

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孩子的教育问题都是头等大事。为了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很多家长会选择书香氛围浓郁或具有优质教育资源的社区。

其实国外的家长也是一样,依据名校而选择房产已成为全球性的命题。在美国西海岸洛杉矶排名第一的圣马诺学区一栋房子最低价200万美金只因为它拥有南加州的无数名校,而离它只有5公里的天普市一套房子只需要50万美金。

 

在重庆教育界,中国教育巴川系响彻巴渝大地,且获中国驰名商标认证。中国教育巴川系学校战绩赫赫,巴川中学是清华大学生源基地,剑桥大学中国遴选中心生源基地。三个100%含金量十足:巴川新高中高考100%上重本,巴川小班100%上重点高中,巴川国际100%升全球30强大学。初中到高中、到留学巴川都以高品质出口“入学即升学” 的数据享誉重庆。

续写教育华章“100%巴川”来到“北海教育城”

随着曲江新鸥鹏集团布局全球的脚步,以北京、重庆、西安、杭州为焦点,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将目光落到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北海。曲江新鸥鹏集团依托于雄厚的教育实力,以“教育+”为核心竞争力,全系植入中国教育巴川系学校,打造“四所学校一座城”的【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为北海教育添翼。

 

【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的成功建设,能够有效把城市、社会、人文三大要素合理配置。不仅能够完善教育产业链条,保障教育品质,升级城市功能并改善城市教育生态,而且通过引入先进的国际化教学理念,能够有效整合全球教育联盟资源,全面提升北海市的教育国际化水平。

 

 

居住北海选择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

【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择址北海城东城市核心区,占据北海城市门户和发展轴向,承载教育、公园、商业、住区四大城市功能,是北海首个集教育mall、丝路不夜城、主题公园群、超高层商务地标、9A精装住宅等航母级配套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功能上兼顾度假、康养、改善等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目前巴川图书馆暨接待中心盛装亮相,一期哈佛公馆学区房全城预约中。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