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美业,用实力铸就高品质护肤品牌

2020-06-18 14:29 来源:未知

随着经济时代的发展,一行一业的繁荣不仅仅是靠炒作、靠品牌,真正立足靠的是实力。护肤品行业的竞争一向很激烈,尤其是现代消费观的转变,人们不单纯追求衣食住行,还要追求科学美。想要打造高端国货护肤品,必须拥有强大的研发及生产实力,真正从产品品质下功夫。福瑞达美业拥有三十年药企福瑞达医药集团的雄厚药学研发背景,一直以来坚持以制药高标准研发化妆品,从医美原料到医美配方均建立了严格的筛选研发标准和理念,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正在用实力一步步改变中国护肤行业的格局。

 

通过多年的研发,福瑞达美业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优秀成果奖集团等多项国家级称号殊荣。福瑞达医药集团创始人凌沛学始终坚信,凭借科学的力量,终有一天能为人类揭开美丽永驻的终极奥秘。在拥有化妆品行业最高标准车间、拥有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研发与应用基地、国际大牌透明质酸原料供应的全球首创孵化基地背景下,福瑞达美业对待护肤品研发更加认真,依托多年研发经验使得透明质酸在护肤品的应用上更加游刃有余。旗下拥有了“颐莲”,“善颜”,“瑷尔博士”三个知名的护肤品牌。福瑞达不仅仅想要做好以制药的标准研究化妆品,更以“科技美肤”作为产业创新发展的目标。品质源于实力,毕竟好的化妆品不是单靠宣传,生产基地、强大的研究团队以及公司的持久性是最为重要的。

没有尖端技术研发实力的企业,不论什么样的护肤方案都不能落地实现,品牌是附着在产品和服务上的标识符号,福瑞达美业是硬实力与软实力的融合,天然原料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多年来,福瑞达美业用实力说话,致力于运用领先生物科技,打造肌肤生态美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护肤品牌,成就适合大众的国货之光。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