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豚对话地产大咖,绿色环保成未来家装总基调

2019-01-10 17:51 来源:未知

18日,在蓝天豚集团2018年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上,针对当前家装建材行业的发展背景,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万科、恒大、碧桂园、中粮、保集、美的、新华联、未来方舟等全国知名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金煌集团精装副总裁刘志强以及蓝天豚副总裁黄秋苗分别就“环保趋势”和“全装修趋势”两个问题和与会的各地产精英进行了探讨。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7025012_58285.jpg

环保家装大背景下寻求新突破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家装和建材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绿色节能环保一定是未来家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环保家居建材的出现不仅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也是从源头上解决家装污染问题的一种有效手段,是家装市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多位与会代表表示,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水平的都在不断地快速提高,消费者对于绿色家居也越来越表现出重视的态度,政府职能部门也在不断加速这方面制度法规的完善。作为地产商,对环保建材的出现是非常期待的。

恒大地产的与会嘉宾则认为,环保建材行业还是一个正处在发展中的朝阳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但如何在这种环保的大背景下找到新的突破点和企业转型的着力点,是一个值得整个地产行业和家装行业仔细思考的问题。

在了解蓝天豚2019年的战略和新品发布后,嘉宾们一致认为,蓝天豚未来的趋势和需求上的定位非常精准,在环保层面的重视和研发实力确实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环保材料生产商对出厂产品的质量要实行严格的层层把控,才能体现出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万科地产长沙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

全装修趋势下如何体现差异化

对于当下房地产的焦点全装房,与会嘉宾普遍认为,现在主流房地产商都在发力全装房市场,按照家装市场现有的发展形势来看,全装房有望成为未来家装的主流形式,全装市场的未来竞争点主要在于解决装修过程的二次污染问题以及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问题,而在这种全装修的大势下继续保有差异化,才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并脱颖而出获得成功的重要法门。

针对全装行业未来发展的差异化问题,有嘉宾指出,个性化必定是家装市场未来的主流发展趋势,而个性化应该做到有一个二次提升的空间,在保持家居、墙面、地面的整体性的同时,也要结合客户的需求,提供一些能够体现客户个人审美和风格偏好的东西。显而易见的是,蓝天豚硅藻泥产品很好的迎合了这一个性化需求。

差异化的需求要求企业自身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服务优化和技术创新,家装企业要保持紧迫感,在努力获取客户的认同感这件事上抢占先机,这样才能在市场的冲击下立于不败之地。

蓝天豚瞄准环保大家居发展方向

蓝天豚总经理黄秋苗最后总结到,蓝天豚将秉承着对消费者和经销商负责任的态度,将绿色、节能、环保和智能作为企业向前发展路上的不懈追求,今天发布的战略定位和新产品就充分表明了蓝天豚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原有产品体系的扩充和升级,并将持续打造更加完整的产业链,尽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绿色、健康、环保、艺术的家居新选择,为硅藻泥行业制定一个更规范的行业标准的决心,蓝天豚必将引领绿色家装一同走向更大的辉煌。

家装市场中的竞争犹如大浪淘沙,不符合环保标准和消费者需求的企业必然会在市场的选择下走向淘汰,本次论坛的举办,不仅是为家装及建材行业指引了方向,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绿色家居的新选择,同时也是为硅藻泥涂料行业树立了一个企业标杆,展示了蓝天豚集团未来朝着绿色、环保的大家居模式进军的信心和实力!(管汀)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7025053_13068.jpg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