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年终盛典 蓝天豚斩获六项大奖载誉而归

2019-01-07 15:08 来源:未知

1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新闻发布厅一派喜气。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简称“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建筑全装修家居产业链峰会在此隆重召开。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6311_76731.jpg

此次会议汇聚全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千余名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除对协会内部各议程进行了投票表决外,同时就“宏观形势分析与企业对策研究”、“原材料工业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等多个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翔实生动的演讲解读。

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蓝天豚”)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要成员和行业佼佼者,凭借2018年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与强劲的市场发展势头,分别荣获“中国硅藻泥行业第二届蜂巢奖”、“硅藻泥行业科技创新品牌”、“硅藻泥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建筑涂料行业第五届华涂奖”、“杰出贡献奖(企业类)”等殊荣,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荣获“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杰出贡献奖”。蓝天豚在本次年会成为获奖最多的硅藻泥品牌企业,荣誉满满,收获颇丰。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6403_32542.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6411_24228.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6419_37248.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6444_20624.jpg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6451_18262.jpg

5日下午,以“房地产商与材料供应商融合发展”“装饰公司与材料供应商融合发展”“设计院与材料供应商融合发展”为议题的高峰论坛如期举行。

蓝天豚黄秋苗副总裁先后被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的盛情邀请,参与了两场高峰论坛的嘉宾分享环节。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6533_68370.jpg

蓝天豚(lantiantun.com)作为材料供应商的杰出代表,黄秋苗副总裁首先为硅藻泥行业代言,为行业生存与发展鼓与呼。他在介绍蓝天豚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时透露,蓝天豚在2018年继续加大产品创新研发的投入,如初、深海明珠等水性硅藻泥新品领跑行业,时间出品硅藻艺术软装惊艳市场,保温隔热材料不断取得突破。同时,黄副总首次将蓝天豚“涂装装”品牌推介给全国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引起了当场众多同行的极大兴趣与强烈关注。

据介绍,涂装装是一个专注于家居翻新的服务型品牌,集房屋翻新、软装、家纺、智能化、建材、家具等服务为一体,以“3天急速翻新家”为服务目标,为有入住后翻新改造需求的家庭提供高效、环保、舒适、高颜值的全能家居解决方案。

在“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颁奖环节,黄秋苗副总裁频频登台,代表蓝天豚领取数项荣誉的奖杯奖牌,其他同行们纷纷向他伸出大拇指,为蓝天豚的卓越成绩点赞道贺。

http://www.lantiantun.com/data/news/1546828345_91842.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蓝天豚将在昨天的荣誉上励精图治,不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在绿色节能环保的产业之路上不断开拓进取,为中国老百姓的人居环境实现跨越式改善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