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重磅来袭

2018-10-08 09:27 来源:

  号外!号外!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大会消息早知道,提前给各位送一波福利!想不想知道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到底有多牛?

  看脸的时代里,有幸会面大神
  网络文学发展到今天,毫不夸张地说:“几乎每台手机里都装着一部网络文学小说!”像《东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甄嬛传》、《微微一笑很倾城》、《回到明朝当王爷》、《诛仙》、《凡人修仙传》、《全职高手》《斗罗大陆》等等。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太多了,一一罗列恐怕篇幅装不下。
  看到这些文学作品的名字,是不是感到很熟悉?而这些优秀作品背后的大神作者,你又了解几分?有人说,网络文学作家是默默付出型,一般不轻易在公众场合露面。为了做一名称职的大神作者,他们每天坚持连载几千字,哪还有空经常露面啊!
  想见到大神作者,却一直没什么机会?别担心,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能满足你!本届大会特邀了等一大波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家。

  大会上,大神作者们将聚集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还会为中国网络文学的发展献计献策。一想到可以从大咖那里学到网络文学的真经,小编就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

  大会期间互动体验,玩转不停
  提到开会,就觉得就枯燥?在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期间,这种感觉是不存在的!大会不单单是把一群优秀的行业人才聚在一起交流见解,还为会者、网友和网络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互动体验平台。
  网络文学IP体验馆,给参观群体一种全新的视听享受!大会上,将有代表性的优秀网络文学IP作品,通过VR、AR、全息投影等高新技术进行创新展示。
  大会还设立了密室逃脱、电子竞技、数字音乐、动漫、等众多网络文学IP产品体验。如此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能满足参观群体不同的体验需求哦!
  除此之外,大会还向参观群体展示了网络文学特色小镇建设体系。“特色小镇体系”太高大上了,有木有!大会致力打造以网络文学为核心,覆盖动漫、游戏、影视等数字内容产业的网络文学特色小镇。
这种神操作,恐怕只有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能做到了吧!

  线上线下手拉手,主体活动一起走
  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只是单纯开个会?答案肯定是“no”!会是要开的,活也是要干的!
  线上搞活动,我们是认真的!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决心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充分发挥参与大会的各企业的线上平台优势,让网络文学从网上来到网上去,发挥网生力量,拓展大会在线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联合主要参展网站,开展特色活动。
  线上活动如此丰富多彩,那线下活动也不能甘拜下风!线下开展网络文学主题作品创作、推广等具体活动。与园区、作协、主要企业、作家、读者等进行有效互动,推广大会品牌,扩大大会影响力。
  同时,本届大会将会鼓励有意愿支持大会举办相关活动的企业,不仅包括网络文学企业,还包含上下游领域如影视、游戏等知名企业,通过植入品牌、冠名活动等方式,提升企业影响力。
  这就是本届“网络文学+”大会应有的特色,料足、质好,够面子!
  看到这里是不是还没过瘾?欲想知道更多有关网络文学的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9月14日-1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