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余罪3》要播了 余罪携大嫂傅老大原班人马回归

2018-10-08 09:27 来源:

  近日,由张一山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围绕两个重组家庭展开,讲述了四个性情迥异的的子女,在各种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的故事,其实自《家有儿女》之后,张一山多年难有佳作,直至现象级网剧《余罪》将他再推至巅峰。
 
  《余罪》结局为下一季埋伏笔
 
  在电视剧《余罪》中,张一山饰演余罪,虽然外表痞里痞气,油嘴滑舌,但实则重情义有担当,成为卧底后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冒险大戏,该剧播出后半个月就在网络上创下了4.5亿的点击率,两季热播完毕后收获60亿点击量,此剧之后,张一山俨然成了青年演员中的演技担当,人气更是直逼一线小生。
 
  看完《余罪》两季的观众都知道,在第二季结局时,傅老大(张锦程饰)被抓下狱,而贩毒集团背后真正掌权作主的女人沈嘉文(徐冬冬饰)却下落不明,当余罪完成任务正准备归队时却收到好友被绑架的消息,他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这个结局实则是为《余罪》下一季剧情埋下了伏笔。
 
  《余罪3》:大嫂想方设法拉余罪下水
 
  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肯定是大嫂沈嘉文绑架了余罪的好友用来要挟他,在之前剧情中,余罪和大嫂便有许多调侃和激情戏份,看的出来大嫂一直很欣赏余罪,傅老大的落网导致大嫂缺少帮手,在《余罪》第三季中,大嫂肯定会想方设法拉余罪下水,好期待《余罪3》的播出啊!
 
  面对网友的念念不忘,网曝余罪即将携手大嫂、傅老大原班人马于《余罪3》在暑期档上线播出,张一山、徐冬冬、傅国生也是网友呼声最高的演员,而早前《余罪》第一、二季也是在暑期热播,粉丝调侃道:这是属于“余罪”的时间,不过,也有网友在网络上搜索相关信息,发现《余罪》前两季已下线,虽然很期待《余罪3》的播出,但余罪前两部都遭下线,大部分网友直言:觉得《余罪3》上线的几率也不太大。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