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仑传媒获复逸过亿投资 拒绝“狗血”深耕现实主义

2018-10-08 09:27 来源:

  近日,东仑传媒宣布获得复逸文化过亿规模战略投资。

  东仑传媒董事长 乔柏华

  东仑传媒是一家深耕影视剧制作与发行,致力于影视全产业链运营的泛娱乐公司。此次融资将助力东仑持续推动精品项目,绑定IP原作者深度挖掘IP文化价值,以精品项目构建公司品牌。

  IP原作者深度参与 用精品内容树公司品牌

  2018将是东仑传媒由传统电视剧向网台联动的超级季播剧转型的成果元年,东仑传媒从2015年就开始孵化和筹备的项目,都会陆续在这两年和大家见面:

  电视剧《夜天子》“眼神示爱”海报

  由“历史网文第一人”月关同名小说改编的历史题材的青春热血古装轻喜剧《夜天子》将在今年暑期强势登陆腾讯视频;

  电视剧《逆光》人物概念海报

  由张涵予、蓝盈莹主演的都市时尚职场题材剧《逆光》正在热拍中,即将结束上海部分的拍摄转战加拿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外景拍摄;

  电视剧《我不是大师》概念海报

  由曾获得当当网纸质书销量冠军的小说《我是个算命先生》改编的年代人物传奇巨制《我不是大师》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机,预计将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

  为了打造精品项目,深入挖掘IP背后的文化价值,推动IP持续改编出精品作品,东仑对合作作者所持有IP的可持续开发进行了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由东仑独家购入IP改编权的《夜天子》及《我是个算命先生》在影视化的过程中都由作者亲自改编完成,月关目前已经开始投入《夜天子2》的剧本创作中,而《我不是大师》也有望开发衍生剧集。

  电视剧《夜天子》剧照——叶小天(徐海乔饰)

  在获得复逸文化战略投资后,东仑将进一步深度聚焦精品项目,推出与IP原作者“携手同行”战略,未来每年都将有至少一部重磅作品,是由IP原作者、实力派影视主创亲自参与进行前期研发、亲自担任第一编剧,全流程参与项目开发。2018年的《夜天子》,2019年的《我不是大师》,都是这一计划的产物。

  对于东仑现阶段以及未来将出品的影视作品的品牌形象输出的规划,东仑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乔柏华选择聚焦现实价值,题材落地:“我们不排斥任何类型的作品,只要符合市场需要,古装、年代、都市都会有所涉猎,但是我们拒绝狗血剧情,拒绝不接地气,那些飞天修仙、一眼定终身的过于虚幻的设定不符合东仑的价值观,缜密的情节和正能量的价值导向一直是东仑出品的根本,对影视剧制作的每个环节都严苛打磨的匠人态度是东仑制作的精神。”

  电视剧《夜天子》“勇者逗恶龙”主题海报

  今年东仑传媒的年度重头戏《夜天子》由导演陈皓威执导,原著作者月关亲自担纲编剧,徐海乔、宋祖儿领衔主演。强大的制作班底,过亿的投资以及众多新晋人气演员与戏骨的加盟,使得《夜天子》还未正式开机便被腾讯视频以高价购入网络独家版权,成为2018年颇具看点和期待值的热门剧目。

  电视剧《夜天子》剧照——叶小天(徐海乔 饰)&夏莹莹(宋祖儿饰)

  北京东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深耕影视剧制作与发行,致力于超级剧集、电影、节目的创作、投资、制作、发行、营销、艺人经纪等全产业链运营的泛娱乐公司。

  截止目前,已在不同题材领域推出多部口碑与商业价值兼具的剧集,代表作有年代传奇剧《八方传奇》;都市现实题材剧《媳妇是怎样练成的》《谁来伺候妈》;现实主义怀旧题材剧《成家立业》《别叫我兄弟》等。

  电视剧《逆光》概念海报

  复逸为何投资东仑:持续盈利和“爆款”能力

  本次复逸文化投资东仑传媒是其布局影视娱乐产业的重要一步。复逸文化总裁李海峰指出:成立至今,东仑始终保持良好的营收能力和业务持续性;未来,复逸十分看好未来东仑持续产出爆款和头部影响力内容的能力。

  而作为东仑传媒资本市场和长期战略领域的合伙人,知新资本协助东仑在过去的两年多完成了公司架构的规整、业务布局的优化以及重大战略资本的引入。知新资本创始人闵锐表示:两年多来我们见证了东仑传媒的蝶变,未来,东仑传媒将在继续打造超级内容的同时,加强娱乐产业链的整体布局。

  东仑传媒董事长 乔柏华

  东仑传媒的核心团队由承上启下的80后构成,深谙年轻受众的审美、喜好和未来影视剧趋势,但同时具有10年制作发行经验、行业关系和口碑的积累,其优势在同行业里十分突出。

  随着视频付费市场崛起,推升优质影视内容价格不断走高,文娱产业日益成为新经济领域的一股强势力量,国内顶尖的投资集团纷纷加注。

  在文娱产业领域,复逸将建立一个立足于中国文化消费市场、专注全球影视娱乐产业的全球媒体娱乐投融资和运营平台,近期曾投资喜天影视等优质文娱公司。

  董事长乔柏华在东仑传媒”醒”发布会进行项目介绍

  据悉,东仑传媒目前已经启动新一轮融资,也将在今年启动全球事业合伙人计划,继续扩充其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经纪、电影影视剧宣传和剧本创作孵化及新业务领域等各个板块的人才梯队,加大对头部优质影视内容的投入。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