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合办公市场打破沉寂 联合办公兴起的必然

2018-10-08 09:27 来源:

  提及“办公场所”,大多数人脑海中首先出现的一定是紧凑的格子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这一概念正在逐步被颠覆。
  当一大批90后、00后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企业的员工结构正在逐步发生变化。这些年轻人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也对企业提出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诉求。他们期待除了办公之外,更能社交,能与其他团队分享信息、知识、技能、想法和拓宽社交圈子,能够不受限制与束缚,工作的更自由、更有乐趣。
  工作,不再是压抑的机械劳动,而且在一个自由、开放的空间中,一起探寻如何将自己的想法实现。可以说这种“联合办公”形式的出现,是社会发展后年轻人的优先选择,是国民共享意识的觉醒,也是社会化协作平台出现的必然结果。
  FUNWORK顺应了这种必然,以自由、健康、生态为理念
  2015年,创业黑马FUNWORK顺应了这种必然,积极把握市场机遇,顺应发展大潮与规律,在上海外滩顺利启动了第一个共享办公空间。

  FUNWORK自创立之初,无论在选址、空间设计、文化理念、环境等各个方面,就一直秉承着 “自由、健康、生态”理念,一直在走精品路线。在选址方面,FUNWORK一律选择在城市的核心地段,确保周边配套齐全且交通便利;在空间设计方面,除了设计合理的办公区、会议区、会客区,更有咖啡吧、娱乐区、书吧区、按摩区、台球室、头脑风暴区等多元化增值服务以及随处可见的绿植环绕,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在文化与环境方面,更加注重营造一种开放、协作、轻松、休闲、充满乐趣、富有活力的办公氛围。在FUNWORK,不仅能够办公,更能社交,让不同却又相似的人聚在一起,让每一个想法都相互碰撞出火花,激发出更美妙的创造力。
  经过3年稳步发展,FUNWORK现已在海、北京、杭州、厦门、杭州5座重要城市拥有了12个办公项目,其中有包括今日头条、人人金控、峰瑞资本等知名企业在内的300多家企业入驻,覆盖行业55个。
  进入郑州,又是在超高层地标建筑落地联合办公,强调全国第一家进入超高层建筑联合办公,强调对产品品质不不屑追求
  如今,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博弈,对于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共享办公的概念虽然新鲜却已不算新奇,但反观中原城市群,共享办公几乎仍处于真空阶段。FUNWORK的此次拓城之役,选择了中原崛起新星郑州,与实力雄厚的绿地集团合作。

  郑东绿地中心凭借其285米的绝对高度参与和见证着郑州建设的每一次重大决策发布与经济腾飞。此次合作,使FUNWORK成为全国第一家进入超高层建筑的联合办公空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体现了FUNWORK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
  与开发商绿地合作,强强联合,也是对商业写字楼地产新的探索
  不难看出,此次绿地与FUNWORK的合作,是双方共同探索商业写字楼发展的新方向。
  目前,郑州市场上的办公楼宇仍多以提供硬件设施和基础服务为主,还停留在传统办公楼宇功能阶段,商业写字楼运营模式比较单一。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公司在郑州生根发芽,企业对办公空间的需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更在意办公环境的氛围、信息的流转和效率的提升,更希望拥有的是一个开放、自由、乐趣的共享平台。

  作为一家拥有25年发展史的地产企业,郑州绿地企服平台坐拥绿地千玺广场、郑东绿地中心等多处标志性建筑,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百余家知名企业和千余家中小创业团队。多年来,绿地企服平台一直在探索如何突破传统模式,能够更好更全面地服务企业。而FUNWORK本身的使命就是探寻如何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可以说双方理念非常契合。
  此次绿地企服平台与FUNWORK的强强联合,也成功填补了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共享办公领域的市场空白。
  首先,被盘活的是郑州当地的地产商、共享办公企业。此次合作,无疑将吸引更多地产、共享办公企业看到郑州在共享办公领域的巨大潜力,为郑州地产行业和全国共享办公行业的发展带来新一轮变革。
  其次,受益的是郑州各类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此次合作,无疑将为这些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使得这些企业能够节约办公成本,享有更为开放的办公环境、融洽的办公氛围、广泛的交流机会,也将同时享有FUNWORK和绿地企服平台提供的包括人事、财务、营销管理、培训、政务对接、云计算等在内的多重增值服务。
  无论是从区域经济的发展考虑还是从企业自身的空间选择出发,共享办公作为一种新兴的商办空间运营模式,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尤其是初创型企业的亲睐,而共享办公这片蓝海,波澜,才刚刚兴起。FUNWORK在郑州的征程,也才刚刚起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FUNWORK会给郑州这片神奇的土地带来更多精品,更多惊喜。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