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钧《知否》中成“打戏担当” 戏外宠溺与角色反差大

2018-10-08 09:27 来源:

  日前,《知否》宣布杀青之后,又曝光了一系列剧照、片花等物料。随着剧中主要人物的逐一亮相,一幅古代家族群像初露端倪。剧中,刘钧饰演的一家之主盛紘,则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家长威严的一面,被网友戏称为古装家庭社会题材中的“打戏担当”。
  刘钧《知否》化身严父  教训“熊孩子”儿女成日常
  电视剧《知否》中刘钧饰演的盛家老爹盛紘,从已曝光的“关雎片花”、剧照中呈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一位封建古板的大家长,而且还是一位脾气暴躁的严父,一言不合就挥棒教训熊孩子。儿子盛长柏、盛长枫到女儿盛明兰、盛如兰、盛墨兰都是被他教训过的人!
  剧中的两位儿子的扮演者张晓谦、王仁君先后在微博上轮番“控诉”:“确认过眼神,挨打的是我”“反正我就是一直挨打的那一个”。坑娃盛家老爹也在线调皮回复:“揍的就是你”,让不少网友直呼:盛老爹也是剧中的“打戏担当”。戏外互动欢脱搞笑,戏内几位演员在盛府又会有怎样的精彩碰撞?期待早日盛家相见。
  刘钧戏里戏外差别大 戏外慈爱宠溺成“女儿奴”
  与剧中严父的形象对比,戏外的刘钧可谓妥妥的“女儿奴”一枚。他会经常分享女儿在咿呀学语成长过程中的细节举动,偶尔也会晒出女儿“小手拉大手”的温馨日常,感叹有女儿在身边就很满足了,身上丝毫看不见古板老爹“盛紘”的影子。其在戏里戏外反差非常大,对于角色的塑造能力可见一斑。
  据悉,刘钧已完成了在电视剧《尉官我们正年轻》中的全部拍摄戏份。暂时结束忙碌工作的他又将带来怎样的作品,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