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帝张桐变身运动拳击型男 少年感十足

2018-10-08 09:27 来源:

  近日,张桐的一组健身照片被曝光,照片中张桐带着拳击手套,眼神坚毅,犀利十足,尽管如此,率性的白色运动风格将张桐“阳光、爱运动”的特质展露无疑,一股少年感扑面而来。
  张桐,1981年出生的内地优秀男演员,从2002年出道至今,参演电视数十部,坚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健身和运动锻炼身体,来符合高标准的参演,以对自身的高要求来回馈粉丝的拥护。
  张桐,作为典型的80后,从最初的跑龙套到现在的担当主角获得视帝,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从战争剧《亮剑》中耿直莽撞的“魏和尚”到都市情感剧《野鸭子》中善良真诚的“杨顺”,每一个经典角色都是细腻精湛、张弛有度。
  台上,张桐是百变多样的演员,台下,张弛用拳击来演绎汗水,铺垫人生道路。这个稳重成熟的魅力型男人,以坚毅、坚持打造自己的演艺之路,其健身的照片中,眼神时而坚毅,时而空洞,展示了硬朗男人也可以很“少年”!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