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间小味”花城汇正式开业 康康自荐做代言人

2018-10-08 09:27 来源:

  广州作为美食之都,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几乎都能在这里找到,其中台湾料理就深受大众喜爱,卤肉饭、蚵仔煎、牛肉面、三杯鸡等等,均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台湾美食。日前,以做纯正台湾料理为宗旨,务求让大家享受到最真实台湾味道的餐厅“香间小味”便正式在花城汇中区开业,开业当天更请到店铺代言人——台湾艺人康康前来剪彩助阵,引起一阵轰动。 



  传统台湾味
  香间小味从主厨到老板,都是地地道道的台湾人。曾在台湾餐厅工作,并且拥有超过30年厨龄的郑主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老板张先生赏识,并受邀到广州一同创业,宣扬台湾美食。对台湾料理独具偏好的郑主厨,就在食物菜单上下了很多功夫,除了大众熟知的台湾料理,更有很多只有在台湾当地才会见到的传统菜式,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该店也特意选址在花城汇这个年轻人集聚的时尚中心,希望可以让年轻一辈尝到最纯正的传统台湾美食,吃出怀念的味道。



  与老板相识多年
  谈到与香间小味的缘分,康康就表示自己与餐厅老板张先生相识多年,之前有次来广州宣传时就专门受邀前来试菜,谁知一试便被惊艳到了,“我主持《食字路口》节目那么久,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于是我便提出想参股的兴趣,并自荐做了代言人。”由于即将在台湾金曲奖上担任颁奖嘉宾,康康近期都在控制饮食以保最佳状态,谁知他在开业前一天再度前来店内试菜时却意外“破功”,一口气点十几份菜式,大开食戒。康康表示尤其喜爱店内的卤肉饭,这同时也是香间小味的招牌,老板张先生更大力推荐,卤肉饭加上卤蛋、泡菜以及辣椒酱绝对是最佳搭配。


康康与好友张先生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