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志》作者愤怒发声:三年合同擅改成九年,追责到底!

2018-10-08 09:27 来源:

  《英雄志》作者孙晓今日再度发表声明,出示版权相关证据与证明。孙晓称,因第三方X先生未履行之前的合同,违约在先,自己已将版权收回。另外,X先生在与某公司签约时,擅自将三年合同改成九年,此举不仅与作者本人无关,也超出作品的原始授权范围。这种授权行为恰似租屋关系,大房东将房子租与二房东,双方约定三年,然二房东将房子转租他人时,擅自约定九年,这种行为必然毫无道理。目前孙晓已将《英雄志》的版权收回,作品的电视剧改编权由作者本人和北京紫骏影视公司共同持有。孙晓本人对此事将不再做口舌之争,如有侵权言论或侵权拍摄行为,将直接诉诸法庭,坚决维权到底。
 

  此前某公司发布《英雄志》版权归属声明,随即被网传下半年将开拍电视剧,拟邀人气小生任嘉伦、侯明昊出演。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