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将播 冯若绮诠释独立“飒”女勇敢追爱

2018-10-08 09:27 来源:
  近日,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如果,爱》“遇见爱,愈渐爱”开播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这部由张柏芝、吴建豪领衔主演,冯若绮的都市时尚暖情剧将于5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汇聚一堂,而剧中幺妹万嘉妮的饰演者冯若绮也亮相现场,与张柏芝、蒲星宇同台组成三朵金花,俨然一道亮丽风景线。

  发布会现场冯若绮一身时尚洋装,俏皮中不失优雅,与她在剧中角色万嘉妮的时尚独立职业女性范儿不谋而合。作为新生代演员,她在舞台与大家的互动也显得落落大方。当被问及作为独立“飒”女是如何俘获爱情时,冯若绮不仅谈及自己与角色相似的白羊座泼辣个性,更用简单几句话将剧中两人从冤家到伴侣的恋情描述得异常甜蜜。据悉,剧中她将饰演张柏芝最疼爱的小妹万嘉妮,在万家大家庭也备受家人呵护疼爱,作为一个秉持“不婚主义”职业女性,她最终遭遇了命中注定的欢喜冤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

  冯若绮毕业于中戏音乐剧本科班,随后继续硕士深造,堪称圈内高学历青年演员。同时她也先后参演过诸多音乐剧作品,在舞台上挑战过许多角色,演技扎实经得起推敲。此前初登银幕,便加盟《深夜食堂》饰演单元剧女主胡安琪,演绎了一个钢琴家邂逅童年伙伴的感人故事,角色打动了许多人。此次冯若绮在《如果,爱》中的人物个性十足,堪称新的挑战,她也可谓是新生代女演员中一颗亮眼新星,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