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用音乐传承中华美德 与汪涵互动逗趣满分

2018-10-08 09:27 来源:
  玖月奇迹作为国内少有的一支把欧美流行音乐演奏和民族、流行演唱三大领域完美结合的组合首次去到南川,参加蓝莓文化艺术节晚会。当天他们带来歌曲《万泉河水》、《中国范儿》以及歌曲串烧,用音乐唱出了中国人富强、富民的期盼,唱响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用音乐传承中华美德,做真正的有“中国范儿”的中国人。

  演出结束后,玖月奇迹小玮更是发微博表示:“做主持人的不容易,每场演出主持人都要从开始一直到最后,向辛苦的主持人朋友们致敬。”据悉,在昨晚的台上采访环节,主持人汪涵问小玮和小海接下来的旅游行程安排,他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小抄”逗趣表示:怕行程太丰富自己记不住,所以就全记录在“小抄”里,又担心弄丢,全程都带在身边。逗趣的回答令人捧腹,也是real接地气了。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