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超市暴打孙女 网友:这是亲生的吗?

2018-10-08 09:27 来源:

  近日,一段奶奶暴打孙女的超市监控视频引发热议。事发时间是3月27日,在湖南岳阳一超市内,疑因孙女想买某样商品,奶奶不同意后孙女闹情绪,之后奶奶就对孙女拳打脚踢,短短28秒内,对孙女连续暴击23下,直到她被打得站不起来。

\

  据报道,在上前劝阻无果后,有店员将视频传至网络并报警。次日,得知被“人肉”的奶奶,又到店内破口大骂,称店方多管闲事,并扬言“你去派出所告啊”。最新消息是,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听说过“隔代亲”,听说过爷爷奶奶辈溺爱孙子、孙女的,这样对孙女不惜下“毒手”的奶奶,却实在少见——不想给孙女买某样东西可以好好说,何必拳脚相加,对孙女下如此狠手呢?

  对涉事小女孩来说,这23记暴击造成的身体上的伤害或许不难愈合,但在心理上的创伤就未必了:幼童的身心较之成人更为脆弱,心理、人格尚处于形成阶段,儿时受虐的经历很可能在孩子心中留下终生阴影。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