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再声明 称产品符合质量标准!

2018-10-08 09:27 来源:

\

  鸿茅国药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了《致广大消费者、全国合作伙伴的一封信》,对此前公众质疑的配方毒性问题、豹骨等原料购买合法性问题等作出了回应。

  信中称,2018年3月至4月,内蒙古食药监局对该公司进行了3次飞行检查,检查内容涉及车间、质量控制、人员管理、数据完整性、供应商审计及成品销售情况等。鸿茅药酒称,该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生产,产品符合质量标准。

  信中还称,2018年内蒙古食药监局对该公司的豹骨、人工麝香的的增值税发票、出入库台账、批生产记录、库存数量进行了检查,豹骨、人工麝香的购买、使用、库存数量吻合,豹骨、人工麝香的购买、使用符合国家规定。

  对于附子、天南星、半夏的毒性问题,鸿茅药酒称,该公司使用的上述原料为炮制加工品,因为不属于毒性中药品种。

  信中还对鸿茅药酒的配制技艺申遗问题、甲类非处方药的认定问题等作出了回应。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分享到:0